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设置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设置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要问:小米科技目前哪台千元左右的手机是“当红小生”的话,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小米8青春版!不管从外观、性能、还是拍照等方面来看,小米8青春版的设计都挺均衡!我个人入

如果要问:小米科技目前哪台千元左右的手机是“当红小生”的话,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小米8青春版!不管从外观、性能、还是拍照等方面来看,小米8青春版的设计都挺均衡!我个人入手小米8青春版也差不多有2个月多了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台手机!

较于6.21英寸屏幕的小米8而言,小米8青春版的屏幕还大了些,采用了6.26英寸的屏幕,整体屏占比还可以吧?而分辨率为2280*1080,PPI为403,支持无级色温调节、阳光屏、夜光屏等功能。

另外,小米8青春版共有三个颜色,分别深空灰、梦幻蓝、暮光金,而这三个颜色的设计,是体现在手机后盖上的,手机正面则均为“黑色面板”设计。

而在性能体验方面,就我个人体验来看,我认为骁龙660 AIE处理器,对于我这种轻中度游戏的人而言,足够使用了!并且小米8青春版还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可以加强王者荣耀游戏的体验。但如果是重度游戏爱好者,那么我还是建议你入手小米8,或者MIX系列。

?上图实拍的就是小米8青春版:暮光金,虽然说是金色,但是给我的感觉有点像玫红金色。总体来说,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后盖设计,整体颜值还算不错!在目前小米同价位的机型当中,这个设计也算是很有“个性”了吧?

不过,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哪个颜色的小米8青春版,我个人比较喜欢“梦幻蓝”这版!刚好身边有朋友就在使用梦幻蓝,我就顺便借来拍摄给大家看看!梦幻蓝呈现的色彩是一种:从蓝到紫的渐变色设计,我认为比较适合男性用户!而“暮光金”我认为则适合女性用户。

另外,小米8青春版在续航方面,我个人感觉也还行吧!虽然说3350mAh的内置电池容量,说不上大,但也说不上小,续航体验中规中矩,轻中度使用一天半没什么问题。不过,如果青春版的电池能做到3800mAh,或者4000mAh左右,那么应该能吸引更多用户选择吧?

别看小米8青春版是一台定位“千元左右”的手机,但在后置双摄的设计上,主摄像头搭载了SONY的IMX363,也就是跟小米8等旗舰同款,前置摄像头则搭载了SONY的IMX576,在自拍以及拍照效果上,小米8青春版均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所以,在前置、后置的拍照体验上,也可以说是青春版的一个体验亮点!

不过,小米8青春版也有一些“小遗憾”之处,那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红外线装置,这两个设计,对于有些用户来说,可能日常使用中会经常用到吧?好了,关于小米8青春版我们就说到这里!最后,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小米8青春版有三个颜色,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喜欢梦幻蓝,还是暮光金,又或者是深空灰呢?另外,又有多少朋友正在使用小米8青春版?

更多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小米手机青春版怎么样设置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