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后天窗遮阳帘开关不工作怎么办(奥迪后遮阳帘升不起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迪后天窗遮阳帘开关不工作怎么办(奥迪后遮阳帘升不起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常见故障状况

一辆2010 年产量一汽奥迪A6L C6小汽车,配备BPJ 型2.0T 汽车发动机,行车里程数27 230km,买车人体现打开汽车前大灯电源开关后,左汽车前大灯照亮而左前照灯不闪。

故障检测与清除

1. 取车后确定常见故障,打开汽车前大灯电源开关,观查左汽车前大灯照亮而右汽车前大灯及右边日间驾驶灯不闪。各自打开左、右方向灯,观查左前方向灯闪动而左前方向灯不闪动,表明右组合灯总体工作中异常。

2. 查看电路原理图获知,右汽车前大灯、右日间行车灯及右方向灯均由车载式操纵模块J519 根据不一样路线配电,搭铁点只有一个,若搭铁点虚接电流量将不可以畅顺商品流通。最先查验右边A 柱下边的搭铁点,正常的;拔开右汽车前大灯T14b 电源插头,精确测量电线接头T14b/5 及T14b/7 对地电阻器为0.2Ω,正常的。

3. 根据以上查验清除了概率大的问题点,然后查验右组合灯的正级配电( 图55)。打开汽车前大灯电源开关,精确测量汽车前大灯配电线T14b/6 工作电压为5V,异常;精确测量配电线T14b/9、T14b/10、T14b/12 工作电压均为5V,异常。查验至此可判断右汽车前大灯、右边日间行车灯、右侧转为灯不闪的因素是电流低。然后精确测量J519 的插脚B9、C15、A1、A4 工作电压均为5V,异常。

4. 阅读文章J519 配电电路原理图( 图56) :J519 的T12/12 是为汽车前大灯配电,精确测量T12/12 工作电压为5V,异常。熔断器SB33为T12/12 合闸,查验SB33 熔断器,发觉插脚表层有轻度烧损,插进后较松脱。

5. 分辨熔断器SB33 与插口接触不良现象,调节SB33 插口,插牢熔断器,实验右汽车前大灯照亮,右组合灯的全部灯光效果均工作中正常的。

常见故障点:SB33 电源插座松脱。

检修总结

电路原理图中标明SB33 维护车载式电力网操纵模块J519,此线进到J519 后就看不出通往那一个大功率电器,因此本实例是由大功率电器反方向搜索到熔断器SB33,尽管耗费一些时长,但也是一种故障检测构思。

小提示:老李提示开奥迪车A6的司机上,坡尽可能把功能键刹车拉起,变道时挂下S档,最开始的情况下,驾车要热车,过去了三千千米就好点了

汽车机油也没传说中那麼浮夸 自身多留意便是了 A6是部高档车 好似一个好老婆一样 要多多爱护 但该有性子 或是的有性子 磨合时间有时候猛给油 也是一定的

1、奥迪车A6新汽车应用应当有什么常见问题?

针对奥迪车A6或是是奥迪车A4在应用书上都是有一个新汽车的磨合期要求,在1500千米以前有一个磨合时间,1000千米以前是最重要的,每个构件必须磨合期,才可以保持良好的离合器情况。尤其是汽车发动机、变速器在行使的情况下都必须有一个磨合时间。因此0-1000千米的情况下,提议不必跑到150千米以上。与此同时防止急加快及其踩急刹。此外,不能用新汽车去拖其他车,那样对新汽车有危害。在跑了1500千米之后会正常的应用。与此同时, 新汽车的车胎和汽车刹车片都要磨合期,这一磨合时间在400-500千米。

2、奥迪车1.8T应用的易忽略事宜有什么?

奥迪车1.8T的是应用增压机,排热和润化彻底是靠汽车机油,在应用全过程中不可以忽然灭车,假如在快速道路上持续行车了一段时间,不可以立刻在加气站灭车,必须再次让车着两三分钟,必须根据增压机来调整。与此同时在凉车和热车的历程中,运行在20秒以后,使增压机有润化以后再行车。

3、奥迪车A41.8T,在制动的情况下汽车发动机表针会在600转的情况下上涨到1000转,随后再下降到800,是不是正常的?

奥迪车A41.8T是汽车节气门是电控系统的,在踩刹车的历程中,必须踏脚板的感应器给汽车发动机操控模块踩刹车,在这样的情况下处于待速情况,有关外界也有一些负载,会产生这类情况。依据怠速马达调节工作中,调节到720–780转,有起伏是常规的状况,如果是持续起伏,就必须定期检查维护保养。

4、奥迪车A6多久必须拆换汽车防冻液?

一般的情形下,汽车防冻液是免维护保养的,如今奥迪系列用淡粉色的汽车防冻液,一般提议2年更換一次就可以了,假如在汽车运用全过程中渗水和其余的地区泄漏,防寒的系统软件加上焯水,如今立马要到冬天要开展一下汽车防冻液的查验。

5、奥迪车冬天前要做那些维护保养新项目呢?

冬天来啦关键留意的一些汽车防冻液,测一些冰度,如果是超出2年并没有替换过汽车防冻液,拆换一下。

另一个层面玻璃水,风档的清洁剂,这也需要测一下冰度,北京市最冷也需要到七八度,再一个检查一下蓄电池,到冬季的情况下,冷启的情况下,对蓄电池的负荷十分大,蓄电池应用一段时间之后不好,早晨凉车启动不了,这一块也需要留意。第三一个奥迪坐椅要留意加温,冬季要应用的那时候要检查一下,不必等待应用的情况下不太好用了。再一个暧风运行,再有就是汽车发动机。尤其是后风档的加温系统软件也需要检查一下,冬天外边起霜在后面危害视野,提议在冬天养护的那时候要服务点做一下查验。

6、奥迪车A6 1.8T早晨着车的情况下怠速抖动,是怎么回事?

常见故障特性如果是在热车情况时,常见故障消退关键,主要因素是积炭导致的。这主要是因为积炭和车用汽油乃至是燃油的型号和车用汽油的残渣导致在着车的历程中未充分点燃,在气门边造成了较多的积炭。因为是进气门上面有很多积炭时,会导致运行不太好,在冷车着车的情况下,车用汽油挥发物不太好,会出现较多的车用汽油粘附在进气门上,具体进到气缸里的混合气体偏稀,导致怠速抖动,伴随突突突声,而热车后正常的。

更多奥迪后天窗遮阳帘开关不工作怎么办(奥迪后遮阳帘升不起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