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进取型买的多还是时尚型买的多(奥迪a3进取版和时尚版选哪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迪a3进取型买的多还是时尚型买的多(奥迪a3进取版和时尚版选哪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BBA旗下的紧凑型车价格不断下探,可谓吸引了不少年轻朋友为之关注。其中号称同级先驱者的奥迪A3,更是成为了热宠。最近不少朋友都问我,预算只够买奥迪A3次低配版本,但不知道性价比如何?在买与不买之间无限纠结,那么今天个人就给您答案!

其实根据某网站门户来看,35 TFSI时尚型,也就是所说的次低配,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版本。以上海地区为例,现金优惠就达到了5.77万元,指导价21.37万,裸车成交价保持在15.60万元左右,很显然这个价格还是很诱人的。我觉着能够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版本,富有诚意的价格立下了汗马功劳。正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大家完全可以考虑这一时尚版本,至于为什么这样说?不妨一起往下看!

大家都知道,35 TFSI作为奥迪A3的走量版本。毕竟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行驶质感和质量有着不错保障。至少从硬件层次分析,无论是35 TFSI次低配版本,还是35 TFSI顶配版本,都做到了一视同仁。花更少的价格,可以享受到一样的动力输出,无疑是值得为这款35 TFSI 时尚型买单的理由之一。

并且作为一款车最重要的底盘悬架,这款35 TFSI 时尚版本,同样是作为主流和我们见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尤其是经过奥迪的调教,减震过滤性也好,行驶稳定性也罢,都能做到一个折中的水平。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曾多次开过35 TFSI次低配和35 TFSI中高配版本,说实话,行驶质感以及动力输出两者并没有差异。

一般情况下,说起次低配车型,还是豪华品牌出品。估计不少朋友都会和内饰质感差,用料能省就省,配置寒碜联系在一起。不过就这款35 TFSI 时尚版本来看,虽然存在不少的槽点,但依旧做到了物有所值。中控造型保持一致的前提下,科技感凸显的可收缩式液晶显示屏,搪塑工艺包裹中控台,做到了该硬就硬,该软则软。

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和上述所述的硬件一样,做到了一视同仁。除了常规的六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外。同价位豪华阵营少有的膝部气囊,前驻车雷达,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定速巡航,LED远近光大灯等也在它身上装配。

并且对比拉低门槛为主要目的的35 TFSI 进取版本。多出了实用的前驻车雷达,大灯清洗功能,主驾驶座腰部支撑以及更运动的S-Line套件,日常使用中,要比起最低配35 TFSI进取版本更贴心。入手35 TFSI 时尚版本后,我觉着加装一个倒车影像就足够了。

座椅配置上,相比起全车织物材质的35 TFSI 进取版本,这款35 TFSI 时尚版本采用皮/织物材质混搭的座椅,档次上得到了一些提升。不过定位入门紧凑型车,Sportback两厢版本的长宽高仅为4321*1785*1426mm,轴距为2629mm,乘坐空间并没有什么优势。一句话形容,那就是够用,但仅此而已。缺少后排出风口,后排中部有凸起,算是A3全系列的劣势和短板所在。

另外让我对A3 35 TFSI 时尚版本有好感的地方,还有外观设计,虽然是次低配,但这类消费者毕竟看重的表面档次和面子上,倒可以很好满足。S-Line运动套件的加入,着实起到了很大的加分之处。

运动包围的搭配,前脸营造出很强的厚实饱满氛围。和锐利的LED大灯,形成了很好对称效果。下部两侧镀铬装饰条的镶嵌,对于质感提升,也起到了不错的点睛作用。除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灯光配置应用其中。正如前面所说,35 TFSI 时尚型还装配了大灯清洗功能,可谓和最低配35 TFSI 进取型拉开了差距。

一款车设计成功与否,往往和车尾有着很大关系,虎头蛇尾也是不少车型犯的错误。但A3的尾部造型,倒是可以用运动,耐看来形容。熏黑的尾灯组合,下部双排气布局,装饰大于实用的扩散器包围,平心而论,要比起价格相差不多的大众高尔夫更帅气。

综合来说,回到今天的主题,奥迪A3的35 TFSI时尚版本,也就是次低配车型,性价比如何?是否值得购买?说实话,我的回答很肯定。如果在预算有限这一特殊情景之下,感觉奥迪A3是真爱且不看重空间。硬件,基本配置以及外观造型都做到对得起价格的奥迪A3,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更多奥迪a3进取型买的多还是时尚型买的多(奥迪a3进取版和时尚版选哪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