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晚到必赔赔款在哪(天猫 晚到必赔 赔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猫晚到必赔赔款在哪(天猫 晚到必赔 赔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猫平台的服务非常的不错,现在有一个天猫晚到必赔的服务,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货送到消费者手里的话,消费者们都是可以申请赔偿的,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天猫晚到必赔呢?

天猫晚到必赔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天猫商家未在服务承诺的时效内送达的,预售订单以支付尾款完成的时间为准,商家需要向买家支付违约金。消费者可以在超过承诺到货日期起,至交易关闭或者交易成功的15天内发起理赔申请,理赔申请的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客户端首页后切换到我的淘宝页面,然后点击查看全部订单,打开要申请理赔的订单,在订单的详情页面点击投诉商家,选择承诺未履行,再提交申请,之后耐心等待审核就行了。

赔付规则介绍:

当卖家出现以下的几种情况时,买家发起违反发货时间承诺的维权时,卖家必须赔偿该商品的实际成交金额的百分之五,但赔偿金额最高不超过三十元,最低不能低于5元。

1、买家付款后,卖家以商品存在瑕疵或者缺货等理由,导致买家申请退款。

2、买家付款后,卖家因自身的原因(如担心后续得到中差评等)单方面拒绝发货或者中止发货的(如擅自召回已发出但是未送达的货物等)。

3、卖家点击了“发货”按钮,但是实际未在约定的发货时间内发货的,卖家发货的时间,以快递公司系统揽件记录的时间为准。

各位天猫用户们,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有天猫晚到必赔的服务,而且你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商品的话,是可以去申请相关的赔偿的,而且天猫平台也会如实作出赔偿,效率方面非常的快。

更多天猫晚到必赔赔款在哪(天猫 晚到必赔 赔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