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考试科目先后顺序是什么啊(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先后顺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考试科目先后顺序是什么啊(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先后顺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考试科目第一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第二天《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考试科目序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为四个半天。第一天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第二天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

第一天:上午9:00-11:30,上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下午《建设工程计价》。

第二天:上午9:00-11:30,上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下午: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保持多久?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的管理方式为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四年,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可保存四年。比如考生第一年只通过两门考试,最后三年通过另外两门考试科目即可获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等级滚动管理是指等级有效期内的所有考试科目,即合格,一年内不需要通过所有考试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的等级滚动管理周期根据考试等级的不同而不同。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等级分为通考和免考两个科目。普通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为4年,考生只需连续4个考试年度通过4个考试科目即可合格;第二科成绩滚动管理周期为2年。参加考试的考生只需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4门考试科目即可合格。

更多一级造价考试科目先后顺序是什么啊(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先后顺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