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属于哪个省哪个市管(兴仁市是属于哪个市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兴仁市属于哪个省哪个市管(兴仁市是属于哪个市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多条告白如次剧本只需引入一次

兴仁市属于贵州省兴仁市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制州下辖县级市,东邻贞丰县,南接黔西南州州府兴义市、安龙县,西接普安县,北接晴隆县,东北与关岭隔山江相望,地势西高东低,境本地势震动较大。

兴仁市,从属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制州,是滇、桂、黔三省贯串部的重心市,东邻贞丰县、南接安龙县、兴义市、西抵普安县、北接晴隆县,东北与关岭县隔江相望。地势西高东低,气象属暖温冬干型,冬无寒冬,夏无炽热,无霜期长,雨热同季。地区表面积1785平方千米,下辖6街道11镇1乡。

兴仁市地貌,按成图典型可分为岩溶地貌和腐蚀地貌及积聚地貌三种,个中岩溶地貌占71.68%,腐蚀地貌占28.32%,积聚地貌零碎分别叠置于岩溶和腐蚀地貌中。按地核产生可分平地、丘陵、盆坝、水域等典型,个中平地表面积1497559亩,占全县总表面积的55.90%,丘陵表面积917400亩,占总表面积的34.3%,盆坝表面积248362亩,占总表面积的9.3%,水域表面积14178.00亩,占总表面积的0.5%。

更多兴仁市属于哪个省哪个市管(兴仁市是属于哪个市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