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视频(倒车影像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倒车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视频(倒车影像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倒车影像摄像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泊车辅助装置,能够更加全方位的观察到车后情况。但有些小伙伴就反映,爱车上的倒车摄像头进水导致出现模糊。那么,到底倒车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呢,相信很多车友还是不怎么清楚的。

如果倒车摄像头进水出现模糊的话,就需要我们用热风机对着摄像头吹几分钟,从而去除里面的水气。当然如果不嫌麻烦,最好就是将摄像头拆下来,然后打点胶水进行密封,避免下次又发生渗水的情况。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顺便给大家说一下倒车摄像头怎么拆解吧。

倒车摄像头详细拆解图

1、首先用螺丝刀把后尾箱盖上的隔板卸除下来,然后找到后备箱外饰板的卡扣,将左侧的白色铆钉往外面挤。

2、随之拧开右侧的后备箱外饰板固定螺丝,并将左侧的倒车摄像头的安装孔卡扣给顶到外面去。

3、那么,右边门锁模块左边的那一对螺丝,还有后备箱锁那个螺丝,都是需要将其拧掉的。这样一来,后备箱饰板才算是彻底脱离。

4,最后,直接将倒车影像摄像头取出来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倒车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视频(倒车影像摄像头进水模糊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