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宝丽胡萝卜口红(仙格丽口红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仙宝丽胡萝卜口红(仙格丽口红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仙宝丽(仙宝丽口红好不好)

夏天,是冰冰凉凉的空调,是清甜可口的西瓜,还有激情满满的世界杯…对于女性而言,错过美丽,便是错过夏天。还记得那年毕业,与舍友一起在绿茵场上拍下留念青春的校园写真;还记得仲夏夜晚,与恋人的一场甜蜜约会;还记得阳光灿烂时,与三五好友共赴海边,开启一场勇敢冒险的旅程。拥有可以尽情展现自我的美丽,才能拥抱夏天的活力与热情。

爱美女孩在夏天挑选口红时,常常充满烦恼与困惑。美丽亮眼的类型通常持久性不佳,滋润修复的润唇型口红又很难满足个人对颜值的期待。夏季除脱妆问题,唇肌本身也会出现干燥、起皮的各类小瑕疵,女生们的夏日美妆之路通常是困难重重。

针对夏天唇肌脆弱、易脱妆的问题,彩妆品牌仙宝丽率先推出能够在高温环境中长久持妆的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以纯天然健康成分打造,在口红领域率先做到0化学和金属成分添加,以小烛树蜡良好的延展性和稳定性达到长久持妆、不掉色的效果。那么,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好不好呢?它是否真正具有不脱妆的效果?

从仙宝丽产品研发中心,记者了解到,仙宝丽口红以健康元素来亲肤护唇,经过科技提取而具有优质的美妆性能。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的三大健康成分为:地中海柑橘中提取出的红萝卜素、天然维生素E油和小烛树蜡。

地中海柑橘中的红萝卜素接受充足的自然光照和雨水滋润,具有对光敏感的特性和良好的保湿性。涂上唇之后,原本呈明亮柑橘色的口红在光照和酸碱度不同的个人环境中会发生自然变色,为每位女性打造专属定制的健康唇色,一个人在不同时间段也会涂出不同的色彩来,呈现出“千唇万色”的奇妙姿态。

天然维生素E油具有抗氧防护和内在滋养的作用,与红萝卜素一起达到护唇和保湿的目的,不仅能润唇,营养成分持续渗透到唇肌中,上妆后水润饱满,既有持久的水润度,也不会粘腻和厚重。

而对唇妆的成型与保持起关键作用的小烛树蜡,也是口红的一大主要成分。不同于传统工业中以廉价而具伤害性的石蜡制作口红,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用天然植物蜡——小烛树蜡使膏体成型。小烛树蜡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稳定性,上唇不仅能够自然延展开、不卡唇,其稳定性也能让它长久持妆不掉色。

普通口红很少有不沾杯和不掉色的功能,故而涂上嘴唇一段时间,尤其是在不稳定的环境中就更容易掉色和脱妆。因此,女性上妆之后还会选用“口红雨衣”一类的成型产品达到长效持妆的效果,不过这类产品难免添加化学成膜剂,避免吃东西和亲吻时口红掉落,却也牺牲了口红的健康性。仙宝丽口红的小烛树蜡不仅使口红有稳定性,其天然性让它即使被人误食,也不会有害健康。仙宝丽口红整体温和自然的性质,接近于人体酸碱环境的ph值,让怀孕期间和孕妇和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仙宝丽胡萝卜口红(仙格丽口红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