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霜怎么制作(乳化面霜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乳霜怎么制作(乳化面霜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点点的奶霜是什么 怎么做好吃

一点点的奶霜怎么做好吃:

用料

淡奶油 100ml(大概95g) 细砂糖 15g

步骤 1 称量所需原料。

步骤 2 淡奶油加白砂糖打发,打至浓稠可流动的程度即可,如图所示。

小贴士

1、一点点用的是安佳淡奶油,用其他品牌淡奶油不保证做出来味道一样。

2、一个茶包我用360ml水加3g白砂糖冲泡,甜度大概是一点点的三分甜。

3、一点点茶和奶霜的比例是3:1,中杯120ml奶霜,大杯160ml奶霜,可以参考。

4、一点点共有四款玛奇朵,绿茶玛奇朵是茉莉绿茶,红茶玛奇朵是阿萨姆红茶,乌龙玛奇朵是冻顶乌龙茶,四季春玛奇朵是四季春茶,也可换成任意你喜欢的茶,搭配的是乌龙茶。

在家自己怎么做芝士奶霜?

先选优秀的奶霜粉,然后在网上寻找打法的教程即可,我在家就自己做出来了,用的是顶奕奶霜粉,做出来的和奶茶店味道一样的好喝。

奶霜怎么做

下面有两种奶油霜的做法,一种是普通奶油霜,另一种是蛋黄奶油霜:

【普通奶油霜】(参考分量:制作约200克奶油霜)

配料:黄油100克,糖粉50克,炼乳20克,香草精1/4小勺(1.25ML),朗姆酒10克,柠檬汁10克,蜂蜜15克

普通奶油霜制作过程:

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搅打约5分钟,打成非常膨松的状态。

一次性加入蜂蜜、炼乳、香草精、朗姆酒、柠檬汁,并用打蛋器继续搅打均匀。

搅打均匀后,再加入牛奶,继续搅打均匀。

把奶油霜搅打至光滑细腻即可使用。

【蛋黄奶油霜】(参考分量:制作约300克蛋黄奶油霜)

配料:黄油100克,细砂糖70克,炼乳20克,淡奶油50克,香草精1/4小勺,朗姆酒10克,柠檬汁10克,蛋黄2个,牛奶2大勺(30ML),蜂蜜15克

蛋黄奶油霜制作过程:

蛋黄、细砂糖、淡奶油、牛奶倒入盆里。

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把盆放在炉火上用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温度上升,蛋黄糊开始变得浓稠(约80度),立刻离火并把盆浸入冷水里,不要停止搅拌。一直搅拌到蛋黄温度冷却到不烫手的程度。(注意不能煮到蛋黄沸腾,否则会难以和黄油乳化,出现油水分离)

黄油软化以后,用打蛋器打至顺滑,把煮好的蛋黄倒入打蛋盆里,用电动打蛋器持续搅打5分钟左右,搅打到浓稠且膨松的状态。

一次性加入蜂蜜、炼乳、香草精、朗姆酒、柠檬汁,并用打蛋器继续搅打均匀。

搅打到奶油霜呈现光滑细腻的状态就好了。

TIPS:

两种奶油霜的制作材料及制作过程有一些差别。蛋黄奶油霜虽然制作要更加复杂,但口感上更轻盈也更容易让人接受,没有那么腻。两种奶油霜的用途是一样的,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制作一种即可。另:蛋黄奶油霜的颜色比普通奶油霜要黄。

做好的奶油霜,如果不马上使用的话,需要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奶油霜在冷藏后会变硬,使用的时候,需要提前拿出来回温,并用打蛋器重新搅打到膨松再用。

做蛋黄奶油霜,煮蛋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一旦开始变得浓稠要立即离火,并立刻把盆浸泡到冷水里,避免余温继续加热。要保证蛋黄不沸腾。如果你有温度计更好,测量温度达到80度立即离火。

更多乳霜怎么制作(乳化面霜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