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节快乐!

2、圆月挂天边,情字心中牵,寂寞嫦娥舞,千里共婵娟。月饼放嘴边,色香味俱全,亲朋齐相聚,把酒言欢,快乐无限!中秋节到了,愿君月圆人圆事事圆满,福事乐事好事不断,中秋节快乐!

3、又逢中秋佳节,真心祝福情切,明明圆月无缺,淡淡桂影微斜,落落清辉分外洁,绵绵送温馨体贴,不论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不绝,越过千山万水,你我真情不灭。中秋节,愿将此月暂借,祝君花好月圆家和谐。

4、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吴刚传我言。祝福声声不止步,愿你幸福常香甜。

5、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6、寻物啦!寻物啦!刚刚丢失纯小白玉兔一只,本小兔兔聪明伶俐,可爱至极,拿一精致手机,且正在看短信息,别看啦,就说你呢,速回信息!马上中秋啦!还不回来!好想你哦!

7、月儿圆,家人圆,合家幸福庆团圆;梦儿圆,事业圆,钞票滚滚钱包圆;饼儿圆,馅儿甜,甜甜蜜蜜爱情圆;人脉缘,友情缘,道路平安前途圆;问候圆,祝福圆,短信送来好运圆;祝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8、异地他乡,时时有亲情的包裹;岁月溜走,天天有亲情的浸泡。中秋将到,让一声纯朴的乡音温暖你的心房愿你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9、有种牵念,高在云端,让距离不再是距离;有种问候,来自心底,牵出一连串的思绪;有种记忆,会时不时地想起你。中秋将至,祝你事事顺意,幸福甜蜜!

10、一轮明月思悠悠,两地月光似水流,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轮回到中秋,五福临门来送喜,六六大顺伴永久,七星伴月人欢乐,八仙桌上敬美酒。预祝中秋快乐。

11、以中秋为圆心,量取祝福半径,绘幸福之圆;以思念为圆心,量取友情半径,绘团聚之圆;以牵挂为圆心,量取关怀半径,绘希望之圆。预祝中秋快乐!

12、一轮圆月,拔动了浓浓的故乡情,剥开了丝丝惆怅,翻开了点点忧伤;一串乡音,勾勒出淡淡的家园景,涌起了缕缕温馨,泛起了片片回想。中秋快乐!

13、月儿渐圆,情儿渐浓,心儿渐切,终于等不及了,我代表全国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乐!以后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为人要低调,千万莫声张。中秋快乐。

14、一轮明月照思亲,一缕桂香醉人间,一封月饼尝香甜,一声问候真挚送,一道祝福伴幸福。祝你阖家欢乐人团圆,生活幸福又美满。中秋快乐!

15、忧愁烦恼“月”过“月”少,工资薪水“月”来“月”高,开心事儿“月”多“月”妙,中秋祝福“月”早“月”好。祝:中秋节快乐!

16、月浑圆,月饼香,祝你身体永健康;手中茶,杯中酒,祝你好运每天有;丹桂飘,到中秋,祝你无虑也无忧。传祝福,念故友,花好月圆人长久。

17、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月两圆事业成。心宽气顺身体棒,合家幸福享天伦。亲爱的朋友,无论你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愿你中秋快乐、团圆幸福!

18、一窗明月一窗竹,一缕月光一缕情。一丝清风一丝凉,一片真情一片心。天高云淡月芬芳,深情厚意花飘香。秋色迷人秋水淌,秋景美丽秋意长。人间中秋庆团圆,遍地流霜涌财源。花好月圆人长久,合家幸福乐悠悠。

19、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0、月儿高高,思念心情给你捎,开口笑笑,好彩好运一起到,心儿跳跳,迎得福气来拥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节,祝愿工作事业步步高。

21、月光如水倾泻在中秋之夜,美景如画洋溢着节日气息,青雾如纱流露着少女羞涩,微风翩翩送来醉人的芳香,引来花前月下情侣,招来淘气鱼儿戏水,换来幸福人生随意品,取来美满日子永放晴,花好月圆中秋节,祝合家团圆,幸福美满!

22、一年又至中秋日,皎皎明月正当时;每逢佳节思更切,万千思绪化云去;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总相宜;寄上祝福表相思,情到深处你最知;愿你家和万事兴,幸福绵绵无尽时。中秋快乐!

23、玉宇无尘,银河泻影,月色横空,花荫满径,中秋的夜晚格外温馨,空气弥漫着甜蜜,光华浸透着祝福,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合家团圆,前途顺利!

24、一轮圆月融进几多思念,茫茫夜空写下几多挂牵,遥远祝福飞越万水千山,心有灵犀省却万语千言,银色月亮送去真心一片,祝你中秋幸福美满,好运天天相伴。

25、月饼甜心,月亮赏心,美酒醉心,好菜暖心,好友连心,问候真心,短信发送开心,中秋佳节,祝福你爱情甜心、合家欢心、事事皆顺心。

26、由本人亲任质检,打造绿色月饼一封:无辐射物的污染,无染色馒头的伪装,无膨大素的夸张,确系真心实意。由嫦娥姐姐亲手奉上,开封有惊喜:中秋快乐!

27、又逢中秋节,我用最深的情意改造,用最美的祝福剪裁,为你送上一轮多功能圆月,助你把成功跨“月”,把烦恼穿“月”,常让心情喜“月”,多把快乐翻“月”,和幸福一起吟风弄月。祝你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28、一轮明月,两地相隔,真情频传话语切。悠悠东风吹半缕,聚欢离恨长相忆。昔日月满在西楼,而今融情短信中,可曾记否,雁字回时,两情相悦,共享中秋。

29、圆圆的月饼包含着浓浓的思念,思念牵连着你我;短短的信息包含着重重的祝愿,祝愿保佑着你我。中秋佳节,我祝你花好月圆人团圆,开心幸福到永远!

30、一轮明月挂中天,两地中秋月同圆,三言四语表祝愿,五彩缤纷幸福显,六六大顺顺帆悬,七福八寿享天年,九洲四海知己念,十全十美喜连连。中秋快乐!

关于2015年中秋节的句子

1、农历八月十五,是人人皆知的中秋节。大街上,小巷里,都洋溢着欢声的笑语,充满着喜气洋洋。

2、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红红的灯笼,使大街小巷充满着光明。在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一股“红流”向东南西北流去。在大街上,人们提着灯笼,那一个个漂亮的灯笼,代表着人们心中的那份喜悦。不久,天空“开放”了五彩缤纷的鲜花——烟花。夜晚变成了白天,那一支支烟花给夜空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也映衬着寂寞的月光姐姐。走进小巷,家家户户都在那说说笑笑,让人感到一股温

3、在那一条条宽阔的大街上,人们正在游行哩!可爱的萤火虫也在成群结队地飞来飞去,为人们“打路”.在一间间亮堂堂的房子里,人们正在那吃月饼,赏月,看着那个犹如白玉盘似的月亮,人们都笑了。天上的月亮照亮了大地,河面倒映着天上的月亮,美极了!

4、大街上、马路上,一股又一股的红流分别流向东、西、南、北。人们手中的灯笼所发出的光照遍这片土地,照遍天涯海角,照遍全国的每个角落!屋檐下,几盏大红宫灯照亮了乡间小巷,几盏大红宫灯就代表人们心中的那份欢乐。你瞧!连秋蝉也不甘示弱,趴在树上唱着歌:“秋月多美丽,知了,知了。”就在这时,大小朋友们也不由自主地唱起《十五的月亮》这首歌来,这歌声动听极了!

5、多么美好的夜晚呀!多么美好的中秋节呀!圆圆的月亮,五彩缤纷的烟花。红红的灯笼,使这个中秋节变得分外热闹。我爱中秋节,这是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

6、很久以前,有位痴心女子奔月了,中秋的月光自此变得格外迷人,人们亦自此遗忘了其他的月光。

7、“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又一个中秋之节在我的梦幻里姗姗来临。中秋夜,含情脉脉,飘逸抒情,充满温

8、时至中秋,人间桂花落。在满空的月光里,飘落的何止是桂花,而是那毫不张扬的静美和缠绵不绝的

9、我喜欢中秋的意境,我愿意在中秋的意境中感受亲人的关爱,品味生活的哲理,体会家乡的变化。我希望今年江南水乡的中秋月亮更圆、更明。我祈望亲朋好友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我期望家乡越加美丽、富饶。我也盼期望祖国愈加发展壮大,社会和谐稳定。

10、秋天,丹桂飘香,金黄而丰腴,是一个五谷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让人思念和期待的季节,秋风秋雨秋意浓,在这充满诗情画意和喜悦的金秋中,最迷人的莫过于中秋夜那一轮挂在天上的明月了。

11、秋空给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给我的瑰宝是哲人的深思明辨,还有那从容出世的信条。

12、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愣愣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

13、想与你一起赏月亮。

14、明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悦人。

15、月白风情两岸亲人同望月,牛耕女织双星伴侣偶牵牛、

16、中秋月圆圆,人儿团圆圆。

17、三五良宵秋澄银海,大千世界光满玉轮、

18、福星高照,喜气长留!祥云浮紫阁,喜气溢朱门!帘短能留月,楼高不碍云!

19、兰经香风满,松窗夜月圆!

20、竹雨松风悟月,茶烟琴韵书声。曾忆当年。莫放春秋佳日过,最难风雨故人来!一人知己亦以足,此生自修无尽朋!清清秋月,成就你我久违了的默契!

21. 不求金玉重重贵,但愿子孙个个贤!一轮明月,四壁清水,梦回故园路!

22. 你是我心中永恒的明月,无论天荒地老,恒久永诉衷肠!花好月圆,同心永结!皓月描来双影雁,寒霜映出并头梅

23. 花好月圆

24. 华夏九州同祝福,中秋两岸盼同圆。

25. 九夏芳辰八蜒共庆,一轮明月两岸同圆。

1.一个人的中秋节,难免有些伤感。家人在时,会觉得此日同往常无异;只有当孤身一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时,才深刻地觉出这当是一个多么喜庆欢腾的节日。愿珍惜眼前人,尽享团圆夜。伤感的句子

2.通知:据世界月饼捣乱协会,和营养胡扯专家称,今年中秋月饼所含脂肪多,胆固醇高,吃了容易长胖,对健康无益,为了你以及你家人的健康,今年中秋节我就不送你月饼了,改为短信祝福你,祝中秋节快乐!

3.在这团圆之夜,在坐的许多老师,为了传播知识的种子,远离了故乡,亲人,耕耘在三尺讲台;许多同学们,为了吸取知识的甘露,告别了家人,朋友,求索于知识的海洋。

4.万家灯火乐中秋,三五良宵喜登楼。嫦娥起舞月高悬,吴刚捧出团圆酒。桂花飘香庆团圆,清风朗月秋景秀。月饼甘甜吐芬芳,遥望远方心思友。真心祝福到手头,幸福喜庆无尽头,合家快乐喜团圆,温馨长驻你心头。

5.别了中秋的圆月,你那千古传说的柔情恨意。不再陪你心伤涰泣。

6.在赏月之际,家中的亲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身在异乡的亲人,而异乡的人也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家中的亲人。因此,中秋节有“团圆节”之称,有“花好月圆人团聚”之谓。

7.喜讯!喜讯!中秋节凭本短信可到各大超市领取月饼,但为了提倡环保请在领取的时候各位自备购物袋,最主是别忘了带够人民币以便付账;祝中秋快乐!

8.这样的中秋,大抵因为太快乐,常常顾不上想家。玩得尽兴而归,才想起给家里打个电话。深更半夜里,母亲被电话扰醒,还不忘问我吃了月饼。那年月,一家四口人,分三地。天上一轮明月,地上彼此相望。中秋的月儿圆,人却不团圆。

9.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10.想当年,后羿忙着射日,嫦娥忙着本月,月圆人却未团圆。看今朝,佳节到眼前,好运幸福绵,月圆祝你人团圆。中秋节到了,让那圆圆的月儿捎去我几缕的思念,愿你每一年的中秋节,都能与家人共团圆。

11.时间如水,仿佛是转眼间,春去了秋又来,一年的工夫就这样渐行渐远。大街小巷、店铺商场里,花团锦簇、琳琅满目的月饼,弥漫着浓浓的中秋味。

12.中秋节中国传统节日,为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八月为秋季的第二个月,古时称为仲秋,因处于秋季之中和八月之中,故民间称为中秋,又称秋夕、八月节、八月半、月夕、月节,又因为这一天月亮满圆,象征团圆,又称为团圆节。

13.中秋月已圆,情深人亦孤单。是残月缝补了思念,是物与景触动了伤感。相思真如歌,唱尽人间的悲欢离合,相思也如酒,醇香饮枯心沉醉。独独樽满清澈的月色,迷恋蒙胧泪缠绵。

14.在中秋佳节之即,让我们向辛勤哺育我们的父母,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真城说一声:您辛苦了!我们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成为祖国有用之材,为国家的建设,民族的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15.天上月儿圆,大陆人团圆。酒席圆,酒杯圆,月饼圆,好梦圆,天坛圆,日月潭圆,两岸亲人盼团圆,待到澎台钓鱼岛冲绳一统圆,天上月更圆!地上有更团圆!祝中秋快乐笑脸圆又圆!

16.中秋佳节,送你一份月饼,品牌--真情,成份--思念祝福,制造商--朋友,保质期--一百年。

17.送您一篮水果愿您萍安富贵,橘详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莓有烦恼,甜如甘蔗,幸运如葡萄!中秋快乐!

18.冥冥之中流逝了多少的中秋,芸芸众生错落了几多的红尘,多少中秋之夜孤独相守,几多红尘流离了无数的相思之人。中秋离愁,年年又岁岁,轮回哀怨,辗转凉冷之秋。

19.在这个夜晚,月亮显得异常明亮,我们,在饭后赏月,看着这月亮,我不禁联想到了嫦娥,她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自己飞向遥远而寒冷的月球,真令人感动啊!

20.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21.一叶迷离的柔情,一腔幽然的灵动,在瑟瑟秋风里絮絮飘荡着踯躅着。一轮残缺的圆月,荡涤着心尖无可名状的情愫,轻奏着梦的遐想,寄托着相思无限,沉浸于微醺之中,融化这在同样寂寞的月色之中。

22.我喜欢中秋的.意境。圆圆的月光之下,圆圆的月饼,苹果熟了,鸭梨、葡萄等水果也都上了市。月光下,人们品尝着节日的美食,谈论收获的话题。一边赏月,一边思念身处异乡的亲人。实所谓:“每逢佳节备思亲”。

23.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你中秋快乐!

24.月光如水,心静若树。在这合家欢乐的日子里,方惟感幸福生活才是生命红尘之中不老的绿树枝繁。近中秋,思千古,凡人自有平常心。足亦,乐哉!

25.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26.让我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成为第一个祝愿你的人!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那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明明亮亮!

27.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8.中秋赏月,民间一直流传着多个不同的传说和美丽的神话故事,当然最为人们熟悉的是《嫦娥奔月》了。在多民族的我国,有二十多个民族也在欢庆中秋节,虽然庆祝方式各异,但其寓意,也都是在祁求国泰民安,丰衣足食,团团圆圆,平平安安。

29.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30.目睹中秋的圆月在空寂的夜里踏歌,情愫也在冥冥之中抑郁而低落。月下呢喃的童话里,是否有不眠的伊人,绻情在月过的深夜,陶醉月光的沐浴中,与思念相依。是否孤依窗棂,默默数着苍白的月光渗出的殷红血滴。是否依旧忧伤着落叶与枯树的别离。

31.中秋那天,人们买来除了月饼外的各式各样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吃的。傍晚,一家人吃着团圆饭,望着即将要黑的天空,都盼望月亮早点儿出来。

32.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33.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34.中秋的月最美,是那样诗情画意;中秋的月最柔,是那样柔情似水;中秋的月最明,是那样如水似镜。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的团圆节,每到这一天,许多远离家乡的游子,纷纷赶回家中,与父母亲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

35.水盼团圆汇聚成海,石盼团圆高耸成山,月盼团圆辉映人间。水说海枯心不变,石说山崩情依恋,月说寄情我承担,我说中秋盼团圆!预祝中秋快乐!

36.中秋,是让人思乡的日子。望着皎洁的明月,不由地感叹。想起了苏轼的千古名篇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37.中秋里说感恩真是一个绝妙的创意,人们说感恩之水从心田流淌;人们说中秋之节源于真情洋溢。其实感恩是发自内心的感动,而它确是永恒。

38.温馨是中秋的味道。桂花树下,古树庭中,一家人围坐在石桌旁,小孩子在庭中疯赶嬉戏,为了一个月饼,为了一个礼物,管他呢?只要快乐就好。

39.一纸月华,无数婀娜,尽染无尽悲欢。对歌当吟,人生曳情,亘古皆有。中国古代的文人骚客们,把中秋写得如些婉转曲扬,如诉如泣,自是印证着一番多愁的思乡念人情愫。

40.漂泊的人注定了中秋节一个人过,中秋节,当浩月当空,洒下银白的光辉,总会让人想起许多美丽的神话和传说,想起了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41.为你买块桂花糖,甜蜜日子伴身旁;为你牵来月饼香,快乐填满你心房;为你引来菊花酿,好运从此任你尝;为你请来嫦娥舞,爱情和美心花放。八月十五月光光,佳节愿你永安康。中秋到,愿你合家幸福绵绵长。

42.中秋节强调的是团圆,他符合中华民族的伦理观,对构建和谐社会是很有意义一个节日。如果把它的文化内涵发掘出来,我们会发现,原来传统中秋节是这么有意思。

43.小时候,你听着嫦娥的故事,心里却惦记着月饼;长大了,你手里捧着月饼,心里却想着嫦娥。中秋节到了,愿你再拾童年的快乐,点缀幸福的生活,吃穿无忧,爱情不愁,与好运携手,共花好月圆,幸福长有。

44.山迢迢水迢迢,十五共聚乐逍遥;明月如盘当空照,中秋良宵念挚交。祝愿友人多好运,中秋佳节乐陶陶!

45.一个人孤寂的中秋,思绪在银色的月光中飞扬,梦寐在漆黑的暗夜里荡漾,灵魂袅袅飘游于天地之间,又一次撩拨着微微伤痛的心弦。

46.秋日秋色里,妩媚的嫩黄,娇艳的翠绿,随着秋风渐渐褪去,一树枯叶孤零零地飘落凋零,融进了一季又一季萎黄的叶片里,化成了一堆长歌当哭的落红,辗转成泥,一地斑白。风起了,花谢了,叶落了,难掩眉宇间一抹沧桑的彷徨,心底似流水般漠然生出潺潺的凄殇。

47.中秋节也是东亚民间的一个传统节日,受中华文化的影响,中秋节也是日本、韩国等国的传统节日。

48.中秋节既是甜蜜蜜的,又是酸滋滋的。说甜蜜蜜是因为,可以享受可口的月饼;说是酸滋滋的是因为毕竟没有亲人在身边的日子是很孤单的。嘴里甜得很可心却有思乡的情绪在涌动。她让我更懂得亲情的珍贵,让我尝到了故乡的甜美及温暖。深刻地了解明明知道在身边却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发现它的重要。在萧瑟、冷清的中秋节点燃了一把温暖的火,去了秋的凉意。

49.不知觉中,泪水滴落在中秋的银色之中,犹如夜色绽放的烟花,绚丽却难以封存,只有残留的余温,相伴啜泣,在流动是夜色中,有谁相知,点滴镌刻的磨痕,谁在那里,驻足长留。

50.夏日的最后一抹热浪,慢慢消逝在流去的时光,中秋佳节,带来了金秋的清凉,在这收获的时节,真诚愿您收获一份幸福,收获一份成功!中秋快乐!

51.中秋之夜,月圆如镜,月华如洗。当家家户户摆出月饼,柚子,石榴,核桃,花生,西爪等果品,边赏月,边畅谈,其乐陶陶,其景融融,何其快哉。

52.天上的月亮多像你的脸庞,月光如水的夜晚把你念想,月饼在飘香,梦儿在飞翔,月亮在天上,你在我心上,心儿插上翅膀,飞过时空穿越那迷茫。中秋节,祝福幸福像月光花儿一样,永远围绕在你身旁。

53.如果“月”,意味美满;那么“朋”,就是两份美满,原来朋友的幸福是彼此的!一人美满,全都美满!中秋节到,为了彼此美满,我真心希望你一切美满!

54.时光飞旋,“不应此曲有,已是天上人间”。月光淡淡,心已鹤鸣,中国的中秋,赋予了中国文人们最缤纷的想象之色彩。红尘之中,那一缕缕的月华情思曼妙,谁是谁的眷恋人?看月光,幽思绪,中秋月圆之夜,寸心远表,自是一番不同风。

更多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中秋节的说说语录142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