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家2》(恐怖老屋 2),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恐怖之家2》(恐怖老屋 2)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恐怖老人院

在送走所有来参加葬礼的人后,张南终于瘫倒在地,他的父亲也走了,所以他几乎是一个人。自从十年前张南的母亲发疯,在她睡觉的时候从张南房间的窗台上跳下来,所有的不幸似乎都集中在他们平凡的家庭里。父亲被查出肝癌,挣扎了这么多年终于去世。爷爷在母亲去世后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他的记忆力急剧下降,几乎不记得家里的每个人。但是,爷爷有时候看起来很正常,坐在某个地方发呆。只要有人来找他,他就会猛拉对方一把,然后指着墙角,瞪着眼睛,好像很害怕的样子,说:“南南,南南,你妈,你妈…………”张南站起身,径直走到过道尽头的房间,轻轻推开一扇门,朝里面看去。爷爷已经睡着了。再次轻轻关上门,张南叹了一口长气。作为家里的独子,她这几年承受的压力真的是超乎常人的想象,是时候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明天,我将为我的祖父选择一个养老院。第二天,张南四处打听。结果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大的城市,竟然没有一家像样的养老院。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发传单的小姐姐不小心撞到了张南。传单撒了一地,张南赶紧道歉,并蹲下来帮忙捡起地上的传单。拿起一张传单看一下,上面写着“莉莉养老院”,再看图片。整个敬老院的环境很好,标价也很合理。当时张南就动心了,刚想再问问发传单的小姐姐,却发现街上一个人也没有。发传单的小姐姐呢?南虽然很迷茫,但也没多想。她直接拨通了传单上的电话号码。“对不起,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对不起,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嘟嘟……”“我去,传单上的号码其实是空号。”张楠正嘀咕着对面的电话接通了。“你好,这里是莉莉养老院。我是莉莉。”那是原来的铃声吗?听着这个男人的声音如此舒服,张南觉得对方一定是个漂亮的女人。仔细询问后,张南上了最近的公共汽车站,乘车去了莉莉在郊区的养老院。接待他的人是莉莉,三十出头。她甜美可爱,没有化妆,梳着整齐的马尾辫。张南不知道他当时的感受,所以他认为莉莉看起来很和蔼。短暂的参观后,张南在心里认定这是正确的。虽然这房子的建筑风格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但他也说不出什么不好。他觉得这个人很好,就把爷爷交到她手里。参观完张南后,他被带到莉莉的办公室。莉莉给他做了一杯冰糖柠檬水,这是张南最喜欢的饮料。然后莉莉问起了张南的近况,张南充满了悲伤和忧愁,于是她倾吐了自己所有的想法。她说完后看着莉莉,却没有一丝不满。她听得津津有味,脸上写满了理解和同情。这是最好的交流对象。话不多。重要的是倾听。当天,张南办理了一些手续,交了押金,回家给爷爷收拾行李。爷爷害怕手机

更多《恐怖之家2》(恐怖老屋 2)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