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专业(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专业(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2021年上海全日制本科招生政策规定,每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报考免试的退役士兵考生必须网上报名但不填志愿;报考保送的考生必须网上报名,填报相应的志愿。2021年上海全日制本科考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必须在425分以上。

2021年上海全日制本科报名条件

要求考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视情况报市教委审批)。艺术类专业考生的外语要求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各高校原则上应要求考生持有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没有该证书的应组织与考试大纲要求相同的考试。相关要求必须在各院校的招生章程中明确说明。

退役士兵考生不受以上所列证书的限制。服役期间获得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考生,可免试转入我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如果是独立学院,由市教委统筹安排。凡免试的退役士兵考生,由原身份所在高校招生办于5月8日(周六)前录取,填写《上海市退役大学生“专升本”确认表》,报市教委确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有关高校保送录取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工作的通知》号文件(教堂〔2020〕3号),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奖并符合上述报考条件的院校(含高职院校)毕业生,可向招生院校提出保送相应本科专业的申请。

更多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专业(上海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几所大学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