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彩铃怎么设置铃声(iphone彩铃怎么设置 联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彩铃怎么设置铃声(iphone彩铃怎么设置 联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咱们中国用户来说,我想到的是iphone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其实没有必要的,以为系统越高,就对手机的配置越严格。但是有没有必要升级更新到iOS12.2正式版呢?对于移动或者联通的用

对于咱们中国用户来说,我想到的是iphone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其实没有必要的,以为系统越高,就对手机的配置越严格。但是有没有必要升级更新到iOS12.2正式版呢?对于移动或者联通的用户来说是不建议升级的,因为没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对于电信的用户,就对网络及信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针对电信

来优化的,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iOS12.2正式版开启了iPhone机型针对电信用户的VoLTE功能,所有电信果粉的iPhone电信手机号码用户,都能体验万众期待的VoLTE超清语音通话功能,务必更新到iOS12.2正式版!!!

iPhone 6及以上的机型,电信号码且已经开通了4G功能的用户都可以放心去开通,电信VoLTE功能不另外收费,不改变现有电信套餐,但能立竿见影提升你的通话清晰度,甚至能小幅度改变你手机电信4G信号的强度(因为开通VoLTE后手机会更倾向于连接电信覆盖范围更好的b5频段)。

什么是VoLTE功能?VoLTE功能有什么优势?

给大家普及一下电信的VoLTE:通俗地讲VoLTE其实就是使用你的数据流量来打电话,这与微信语音、FaceTime、Skype等这类VoIP网络电话相似,但VoLTE走的是移动数据网络上的专用通道, 并且语音通话业务是整个LTE网络优先级最高的,所以VoLTE有通话质量更好、稳定性更强(QoS)、无流量费等优势。另外在VoLTE下,手机拨通时间明显缩短,在输入号码按下拨去之后,仅需要两秒左右就可以接通(指听到嘟声或彩铃),而非VoLTE则要5-6秒时间甚至更长的时间(系统、硬件也会影响)。

如何开启并使用VoLTE功能?

第一步:将iPhone设备升级到iOS12.2正式版之后,进入 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 ,等2-3秒就会显示一个运营商文件更新的提示,点击更新后,电信运营商文件版本将由iOS12.1.4的35.0更新为36.1,正式具备了电信VoLTE功能的支持。

第二步:更新完电信36.1运营商配置文件后,我们还需要发短信 'KTVOLTE'至 10001,去开通VoLTE功能才能使用。步骤如下:编辑短信 'KTVOLTE'发送至 10001,过一会就能接收到电信VoLTE服务成功开通的通知,大概等2-3分钟后你重启一下iPhone或者开关一下飞行模式。

如果你的是苹果最新款的XR/XS Max双卡手机,需要到 设置 -> 蜂窝移动网络 -> 电信(或副卡)-> 启用4G -> 选择 "语音与数据"。

对于只使用电信单卡的用户,直接选择蜂窝移动网络,然后就能看到启用4G选项了,把默认的"数据"改为"语音与数据"就可以了。

手机接通后如果手机右上角仍旧显示4G标识,则代表苹果电信volte功能已经正确开启。

更多iphone彩铃怎么设置铃声(iphone彩铃怎么设置 联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