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什么意思英语翻译(be like a fool),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ool什么意思英语翻译(be like a fool)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语谚语:傻瓜才会是傻瓜的中文翻译是什么?

英语谚语:傻瓜才会是傻瓜中文意思:傻瓜永远是傻瓜。推荐10条随机英语谚语:没有不带刺的玫瑰。学习没有捷径可走。无风不起浪。没有什么是好的或坏的,但思想使它如此,也没有什么好的或坏的,这完全取决于你怎么想。没有什么东西在被撕开之前没有被咬过。成功之前没有什么是困难的。心里没有比死更难受的了。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除非知识不会被小偷偷走,否则没有财富可言。没有任何财富像知识一样安全,因为它不会被偷走或抢走。再白的羊毛也可以被染黑,不管它有多白。人数太多了。英语谚语:傻瓜才会是傻瓜中文意思:傻瓜永远是傻瓜。

更多fool什么意思英语翻译(be like a fool)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