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equence是什么意思(电影的sequence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onsequence是什么意思(电影的sequence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序列是什么意思?顺序的意思是:顺序;I .发音:英语['sikwns]美式['sikwns] II。含义:安排(放.)按顺序,整理出测量的顺序.并确定其化学结构序列.三。举例:1。请按字母顺序排列名单。扩展数据词汇用法:顺序、进展、系列、成功,这些名词都表示“连续性、顺序”。

顺序是指时间、空间或事件的规则和逻辑连续性。

Progression是指前进的动作、过程或状态的连续性。系列是指按照相似或基本相同的关系排列的一系列事物,如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阿加莎小说系列等。继任集中在一个接一个的一些类似的事情或事件上。

序列是什么意思?顺序号。【数】序,序;订单;连续的;插曲;整理好;按顺序排列;【生物化学】确定…的顺序和…的化学结构顺序;第三人称单数:序列过去分词:序列复数:序列现在进行时:序列过去时:序列请采用支持例:1。这个序列通过游戏循环来处理。这个序列是通过游戏循环实现的。

序列是指序列是数据中存储等差数列的特殊表格,由数据库系统控制。在任何时候,数据库系统都可以根据当前记录的大小加上步长来获得表中下一条记录的编号。该表没有实际意义,通常用作主键。然而,每个数据库制造商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每个都有自己的序列定义和操作。

序列是什么意思?顺序号。【数】序,序;订单;连续的;插曲;整理好;按顺序排列;【生物化学】确定…的顺序和…的化学结构顺序;只有开场序列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创新者。只有开头的片段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创新。他描述了导致抢劫的一系列事件。他描述了抢劫前的一系列相关情况。

3.一个花开的延时序列:一组花蕾开放的延时镜头。4.如果你按顺序阅读每一章,这本书会更令人满意。依次读这些章节会更好。5.摄像机移向主人公,拍摄特写镜头。镜头移近主人公,准备一组特写镜头。6.他必须参加一系列的会议。他不得不参加一系列会议。7.这些文物是按历史顺序陈列的。文物是按时间顺序陈列的。8.这个项目不亚于绘制人体内的每一个基因序列。这个项目是绘制人体的所有基因序列。

9.影片中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罗斯停在他曾经住过的房子前。电影中最好的场景出现在罗斯在他曾经住过的房子前停下来的时候。

更多consequence是什么意思(电影的sequence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