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吃什么糖(万圣节吃什么食物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万圣节吃什么糖(万圣节吃什么食物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南瓜饼:万圣节是祈求和平的日子,也是庆祝秋收的节日。许多西方国家会庆祝万圣节,吃南瓜派和各种南瓜美食。焦糖苹果:万圣节是苹果的收获季节,所以苹果在国外被作为时令食品。糖果:在万圣节的晚上,孩子们会装扮成鬼,沿街索要糖果,所以各种糖果也是应景的食物之一。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1.南瓜派:南瓜在万圣节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万圣节是祈求和平的日子,也是庆祝秋收的节日。许多西方国家通过吃南瓜派和各种南瓜美食来庆祝万圣节。尤其是在美国。南瓜派是美国秋末冬初的传统家常菜。人们通常会吃它,尤其是在万圣节前后,并成为一种节日食品。

2.焦糖苹果:焦糖苹果也是万圣节的代表食品。因为万圣节也是苹果的收获季节,所以国外把苹果作为时令食品。焦糖苹果法很简单。把苹果从水果的基部直插竹签,然后拿着竹签给苹果糖浆涂上一层糖衣。有时候,坚果、棉花糖、饼干、爆米花等。可以自己在家贴在上面。

3.糖果:在万圣节的晚上,孩子们会装扮成鬼,沿街索要糖果,所以各种糖果也是一种应景的食物。此时,商店里出售的糖果是各种形状的鬼魂的流行糖果,以及在万圣节常见的橙色、棕色或黑色包装的糖果。

更多万圣节吃什么糖(万圣节吃什么食物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