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捕捉中心点(cad2014怎么捕捉中心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如何捕捉中心点(cad2014怎么捕捉中心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打开CAD软件,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对象捕捉按钮,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在“设置”窗口中,选择中点并启用对象捕捉。再次打开窗口底部的对象跟踪。将光标定位到矩形的中点,拖动鼠标会产生一条虚线。然后将光标移动到另一边的中点,捕捉到中点,然后将鼠标移动到矩形的中心。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CAD2018

1.打开CAD软件,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对象捕捉按钮,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

2.在“设置”窗口中,选择中点并启用对象捕捉。

3.再次打开窗口底部的对象跟踪。

4.将光标定位到矩形的中点,拖动鼠标会产生一条虚线。

5.将光标移动到另一边的中点,捕捉中点,然后将鼠标移动到矩形的中心。

更多CAD如何捕捉中心点(cad2014怎么捕捉中心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