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险二金怎么缴纳最划算(六险二金怎么缴纳个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六险二金怎么缴纳最划算(六险二金怎么缴纳个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六项保险和两项保险的缴费比例如下。

2.养老保险一般是单位每月缴纳20%。个人缴纳8%。

3.单位每月缴纳10%的医保。个人自付2%加10元大病统筹费用。

4.失业保险由单位按每月2%缴纳。我们自己付1%。

5.公司分别缴纳0.5%的工伤保险和0.8%的生育保险。员工不需要交钱。

6.住房公积金也是单位和个人共同缴纳。各付12%。

7.企业年金由企业自行协商缴费比例和金额决定。但不能超过职工工资总额的8%,企业和职工缴费总额不能超过本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12%。

8.补充医疗保险有多种形式。无法给出确切的费率,主要由企业和员工个人决定。

更多六险二金怎么缴纳最划算(六险二金怎么缴纳个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