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骷髅是什么生肖(红粉骷髅比喻什么动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粉色骷髅是什么生肖(红粉骷髅比喻什么动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史记-名伶传》记载,观世音曾以肉身布施,现红粉相,与迷途之人交媾,交媾大欢喜之时,突现骷髅之身,这就是“红粉骷髅”的典故。大欢喜之后就是大寂灭之意,用以教化迷途之人!

对于这个典故,我发现用在游戏上非常贴切。游戏可以说是“红粉”,化出无数迷人的色相,引诱世人。 *** 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各大公司不遗余力,亿万资本开发新游戏。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万千青少年沉迷其中,让他们得到大欢喜。

游戏又是骷髅。游戏爽完了,大欢喜过去了,几百上千小时已经完全过去了,甚至十多年过去了,学业被耽误,事业被荒废,就该是“大寂灭”的时候到了。多少年轻人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却突然发现,自己迷失了,目标没有了,最黄金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人生基本上已经完蛋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废则国家废,青年人废了,国家还有什么指望?那就意味着更大的“寂灭”。

警醒吧,青少年们,你现在所见的游戏,只是“红粉”的色相。当你抱着游戏“红粉”在最爽的时候,就会看到怀里的“红粉”变成了“骷髅”,人生由此变得丑陋无比。

朋友们,你说游戏是“红粉”,还是“骷髅”呢?

我是开店咨询师,敬请关注分享!

更多粉色骷髅是什么生肖(红粉骷髅比喻什么动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