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哪些科(一建考的科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考哪些科(一建考的科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试科目有四门:《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科目考试,分为10个专业。考生报名时选择其中之一。

1.考试科目成绩题型1、《建设工程经济》:选取60题,每题1分;多选20题,每题2分;共80题,总计100分,60分及格。

2.《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选择70个频道,每题1分;多选30题,每题2分;100题,共计130分,合格78分。

3.《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选择70个频道,每题1分;多选30题,每题2分;100题,共计130分,合格78分。

4.《专业工程管理实务》选20个频道,每题1分;多选10题,每题2分;5例,120分。共160分,合格96分。

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四科考试的,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两科的,必须在一年内通过考试科目。

考试的主要科目中哪个专业比较热门?建设市政专业是很多考生的理想专业。因为市政学科范围很广,包括桥梁、道路、污水处理厂、地铁、垃圾填埋场、园林绿化等。这让市政的就业方向更加多样化。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就业前景会越来越好。

第二个问题是与就业有关的工资。市政公用事业利润率很高,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工资也很可观。大部分年薪在15W到20W之间。当然,各个地区的价格不一样,但总体来说,薪资水平是高于其他专业的。

不过,虽然一级建造师专业科目考试中,市政专业比较热门,但是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也意味着证书供不应求。

更多一建考哪些科(一建考的科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