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钱(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钱(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指的是移动运营企业用于专款专用的余额。

专款预存只能用于抵销客户账单中的个别项目或者几项费用,不能用于抵销客户所有的话费。

大多数都是来用于短信、或者彩铃、或是一些特定业务的余额,不能用于冲抵所有的话费。

移动专款可用余额用途

专款专用余额是消费者已经开通移动的某一项业务的活动的专用费用,这个余额可以用来抵销这个开通业务的费用。

如果消费者开通了很多的移动活动,那么移动就会送消费者几个月的活动和视频业务,还有可能会送消费者几个月免费的彩铃等免费赠送业务,这样的话消费者的专款可用余额可能就会有很多了,比如说几十元或者一百多元,但是这些专款余额不能用来抵扣话费和短信等其他的费用。

专有账户余额是不能直接使用的,移动公司会分期打到消费者的账户上。

一般的专有余额基本都是充话费活动送的,比如充多少送多少等。

更多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钱(移动专款可用余额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