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s属性(有个s属性的男朋友什么体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朋友有s属性(有个s属性的男朋友什么体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刚开始觉得男朋友就是一个老实的大哥哥,比我大了些许,但是看起来木讷老实,结果因为他的老实,一向皮的我稍微主动了些许,也是打着试探的目的,结果种种误会,让他觉得我是老司机,半强迫着,没两个月就夺下我苦守二十年的初夜。

之后发现他腿控足控,喜欢做的时候躺在我身下喘说“不要不要~”,我心想这怕不是个潜藏m,但是挺可爱的,于是乎我每次都假装很强势的大姐姐。 ?实际上我也想当小孩子,想被宠着管教着,大学几年的时间,我确定了我绝对是有m倾向的,特别是他偶尔sp着玩,我会不自觉叫出来,那是平时不曾有的魅调,他也是惊奇,但估计他当是正常的。

于是在和他快要做腻的某次,我怀着试探的心情问他,你能不能做的时候说点粗暴的话?他装不懂,于是我害羞地引导了两句(其实我特别会说骚话啊,可惜现实中被动又害羞〃?〃)。

他仿佛懂了什么,开始凶巴巴地骂我,然后突然一巴掌打在我脸上,我颤抖着身子泪汪汪地抬脸看着他,我们两都惊了,我没想到我被打脸居然会有快感,是痛感转化的,瞬间整个人都软了,乖得跟条狗一样,他看我的反应也是惊讶,并小声说了句:“不会吧…”

一向厌恶那个味道的我,那次乖巧地全部吞下,我觉得我是吓到他了,心里还想他会不会嫌弃我这样的变态啊(? Д`?)っ?? 。

结果这家伙不知道哪里学的,上手巨快,还挺手黑,还知道说以后把我关笼子里,或者把我绑起来打之类的话来刺激我,突然觉得这货好像挺了解啊?不知道是现学的还是以前就接触了?? ?逐渐,我发现我误解以前我的接受度了,本来轻口味的我可以给他舔脚,享受他用脚踩我的头,想被他淋圣水,想做他发泄的玩具,想当他的小猫咪,以后估计还会接受更多的事?

不好的就是他有点误解生活和游戏了,大声告诉他生活中还是该听我的话就听好吗?!不要一口一个狗那么叫我啊!!!

唉,道具也不会用,路还很长啊……

更多男朋友有s属性(有个s属性的男朋友什么体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