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骑自行车(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骑自行车(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件成功的事情,写400字。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成功。今天,我将告诉你我的成功之一:学会游泳。暑假里,每当我看到游泳运动员在水中自由自在地行走,获得冠军,我都为他们感到高兴,我有一种想学游泳的愿望。第二天,我和爸爸带着游泳装备,向游泳池走去。我一进大门,就看到里面人山人海。时不时在水里看到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人,我想学游泳的心变得更强烈了。我和教练一起下水,开始学游泳。起初,我学得很好。我很好地学会了如何呼吸,如何浮在水面上。但是到了关键的动作,就有些问题了,就是脚和手的协调。我听教练说的,看他的动作,但是开始自己练的时候,就有困难了。要么你踩,要么你不刮。我甚至赢不了,但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学会游泳,像运动员一样。我一直在练习。教练不在的时候,我就自己看其他小朋友的动作,边看边模仿他们的动作。有时候在电脑上看游泳动作来学习。经过我的努力,我学会了游泳。游泳教练

更多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骑自行车(一件成功的事作文400字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