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禁渔期是什么时候2018(松花江禁渔期现灭绝式捕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松花江禁渔期是什么时候2018(松花江禁渔期现灭绝式捕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天开始,松花江干流及其所属支流、水库、湖泊、水泡等水域进入为期77天的禁渔期。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公安、海事等部门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和惩治破坏野生水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禁渔期间,渔船、渔具需全部撤出作业场所,渔船实行集中管理,专人看管,不能集中管理的需要船机分离、船上岸、网入库。

哈尔滨市公安局松花江航运分局局长 崔波:我们有4G、5G的执法记录仪、夜视摄像仪,有超长待机时间的无人机,对禁渔期内非法捕捞,炸鱼、电鱼、毒鱼的违法行为重拳打击,斩断非法捕捞的黑色链条。

此外,相关部门还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清理“绝户网”,查处违禁渔具。对涉嫌构成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处理。

标签:

更多松花江禁渔期是什么时候2018(松花江禁渔期现灭绝式捕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