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怎么读英语语音(bright怎么读音发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right怎么读英语语音(bright怎么读音发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阅读bri by bright

怎么读光明?基本速率接口

怎么读光明?Bright[英国][乳臭未干][美国][乳臭未干]bright;聪明;才华横溢;活泼的,聪明的,聪明的。兴高采烈;开心地;前照灯;Brilliant,brilliant复数:bright比较级:bright最高级:bright双语例句1。他在明亮的阳光下眨着眼睛。他在强烈的阳光下眨眼。2.这是一个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日子。那是美好的一天。

3.他们从教堂出来,出现在明亮的阳光下。他们走出教堂,来到明亮的阳光下。

4.孩子看着,被明亮的活动图像迷住了。孩子看着明亮的移动图像,被迷住了。

如何阅读英语明亮如何阅读1?聪明的英国人[乳臭未干的]漂亮的[乳臭未干的];光线充足;明亮;明亮耀眼;快乐活泼;明亮地;明亮地;(车辆的)前灯。2.这个孩子看着,被明亮的活动图像迷住了。孩子看着明亮的移动图像,被迷住了。

bright英语[brat] beautiful [brat]副词:bright比较级:Bright最高级:brightestadj bright聪明;阳光明媚;生动;明亮的月光展现了泰姬陵的辉煌。泰姬陵在皎洁的月光下光彩夺目。在乡下长大,但后来发现他更喜欢明亮的灯光。他在乡下长大,但后来他觉得自己很喜欢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

读什么光明英语[bright]美[bright]亮;聪明;阳光明媚;生动;他在乡下长大,但后来发现他更喜欢明亮的灯光。他在乡下长大,但后来他觉得自己很喜欢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他不聪明,但他总是努力工作。他不聪明,但他总是努力工作。

更多bright怎么读英语语音(bright怎么读音发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