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一年有多少收入(一级建造师是干什么的,收入怎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一年有多少收入(一级建造师是干什么的,收入怎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来说,一线城市的一级建造师一般年收入估计在15-20万左右。对于月收入,一般来说7000-8000是最基本的。如果有5年工作经验,10-20万。不同地区不同单位工资不一样,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级建造师能做什么?一级建造师经注册上岗后,可以担任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建设活动的管理,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具体可在施工单位、监理咨询单位、设计单位等建设相关企业和部门工作。

大中型建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大、中、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一名注册建筑师不得同时担任两个以上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同一工程相邻标段发包或者分期建设的;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如因非承包人原因造成工程停工超过120天,经建设单位同意。

一级建造师就业前景如何?一级建造师的就业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想要在建设管理领域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建造师证书必不可少,一级建造师的含金量远高于二级建造师。可以说,只要拿下一个施工,就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回报。

无论以前还是现在,建筑市场对建筑项目经理的需求都很大。一方面,一级建造师是整个建筑行业和工程领域的核心和必备人才,另一方面,建筑行业正处于逐步规范管理的过程中。无论是各项制度、标准、措施的实施,还是相关企业资质的认定,都意味着优秀的管理人才将越来越稀缺,一级建造师就在其中。

建证是职业的敲门砖。如果从业者本身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素质的管理能力,那么你在行业内就有很强的竞争力。无论哪个地区,哪个企业,既懂管理又懂技术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都非常欢迎。

更多一级建造师一年有多少收入(一级建造师是干什么的,收入怎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