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用品店铺(卖婴儿用品的店叫什么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婴儿用品店铺(卖婴儿用品的店叫什么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添加、0致敏、无 *** ”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的宝妈给孩子购买洗护用品是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分成,一次次产品安全问题,虽然给母婴行业的从业人员敲响了警钟,但是仍然不乏有打擦边球从中获取利益的品牌。

“以前喜欢乱跟风买化妆品导致皮肤变得非常差,后来开始看书研究安全成分。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意识到宝宝用的面霜、护肤品,真的是要好好了解之后才能给孩子用,搞不好就会出现一大堆的问题。”一位宝妈分享道。

近两年,消费升级,母婴消费群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方面体现在客单价的提高,另一方面消费者在品质上、需求上也在不断的提升。宝妈们的“成分意识”越来越强,很多品牌捕捉到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宣广上会打出“三无”的广告——“无添加、0致敏、无 *** ”。

什么是无添加?

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意识的增强,无添加、无负担成为整个消费者产业的新风向。例如近几年迅速发展崛起的元气森林正是顺应健康、环保、低碳的新消费导向,乘风而起。导致随后,无论是食品、用品等零售行业,都刮起了一阵以大健康为核心的消费革命。

洗护行业也不列外,特别是婴幼儿洗护产品。

经过《母婴用品观察》记者了解,所谓无添加实际上是产品中不含有毒有害物质,比如婴幼儿洗护品牌Glucklich露科乐,在产品成分说明里标示出不含甲醛、激素、防腐剂、酒精、二恶烷、色素、皂基等成分。

同时,以上这些成分大概率会导致婴幼儿皮肤过敏等症状,所以有些宝妈在孩子皮肤出现问题之后,为了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在不了解的前提下选择了进一步导致过敏的产品。

成人护肤品中实际上是很有一部分 *** 性成分的产品,比如甲基异噻唑啉酮、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尼泊金酯、羟苯甲酯、羟苯乙酯等成分,都是 *** 性极大的防腐剂。在婴幼儿面霜、乳液、防晒霜中也经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很多门店的导购实际上并不知道这些成分的“真实身份”。

前几日,《母婴用品观察》记者前往北京郊区某母婴店进行调研,在与导购交流中发现,记者在询问某品牌面霜的成分介绍时,信口胡说,在成分表中已经标明面霜成分含有甲基异噻唑啉酮、苯氧乙醇,但在记者询问时说:“不含有有害物质和酒精,专门为婴幼儿宝宝研发的产品。”

当记者向导购说明成分是什么时,该导购明显表现出不耐烦、警惕的神态。而后,直到记者离开也没有作出明确的解释。

其实,在笔者看来很多门店都缺乏相关***知识的培训,这也是大部分母婴店买不好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当代母婴消费群体,特别是90后、00后,相对产品更看重的是门店的服务和***度,所以提高***技能是想要做好洗护品类的必修课。

更多婴儿用品店铺(卖婴儿用品的店叫什么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