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儿子都死了(我死了还有儿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个儿子都死了(我死了还有儿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九个儿子都死了.

一对老夫妻,九个儿子都死了.老和尚沈梦讲了一个故事:一对老夫妻,九个儿子都死了.还有,我们都是佛的弟子,都皈依三宝了。我们对佛教有疑问吗?有什么疑问吗?正常生活中,你皈依三宝,你不怀疑。但是人生有挫折,在你人生的旅途中,你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即使转换成三宝后,也比以前更加不如意。你皈依三宝之前还好好的,你皈依三宝之后突然就变坏了。你起了疑心:“三宝的祝福是真的吗?如果是,为什么不祝福我?我有麻烦了。”现在听到很多弟子这么说,说他有病,儿子不听话,家里不和。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推给佛、法、僧三宝:“三宝根本不加持,我还遇到这些事。”755-79000年有这样一个故事。以前有一对五六十岁的老夫妻,有九个儿子,都不听话,不听话。他们也很难过,心想:“可能是我们过去没做好事,这辈子也没做好事,才遇到这些事。”我请了一尊地藏菩萨的雕像来拜,我经常念《地藏王菩萨感应录》。这不是很棒吗?相反,自地藏菩萨(《地藏经》)供奉以来,一年内死了三个儿子,两三年内,九个儿子都死了。大年三十,老两口想不通,就跪在地上,向地藏菩萨雕像诉苦说:“地藏菩萨!我们相信你,但是我们怎样才能皈依你呢?九个儿子都死了。你祝福我们了吗?”经过一番祈祷,那天晚上我当然不开心。我们可以想象,我去睡觉了。我一睡觉,就做了一个梦。老人梦见地王菩萨来了,说:“明天去河边看看。你的九个儿子都会见到你。”他认为他的梦只是一个梦。第二天早上,他对老婆婆说:“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地藏王菩萨聪明,来告诉我,要我们去河边看九子。”她说:“我有一个梦想,就像你一样。”他说:“好吧!我们两个去河边看看我们的梦想是否可行。”他们去了河边。我去河边看了。第一张是大儿子的脸,然后马上就变了。不是他的大儿子,却变成了一个凶神恶煞的人。他把他们两个骂得很凶,说:“你们两个怎么贪图我的钱,怎么害死我的命?我是来报答你的,我是来找你要钱报复的。但是菩萨给我们改了,我们要好好生活。算了这个账吧。”九子大概就是这一类,因为前世今生的关系。他们俩相安无事。这是他们自己的事。他们上辈子不知道。他们这辈子做到了。他们杀了大约三个儿子。知道了这些,他们再也不敢埋怨菩萨了,回来给菩萨磕头忏悔。那天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好吧!读你的祈祷给我听,我会给你一个儿子。”两对老夫妻都做着同样的梦。她老人家说:“你现在都快六十了。”老妇人的月经期已经结束了。她怎么能再次怀孕呢?那是不可能的。但两人都每天认认真真念《地藏经》,拜地藏菩萨。不到一个月,老妇人怀孕了。十月满,我平平安安有个儿子,一点困难都没有。他们想:“这个儿子一定很孝顺,因为他是地王菩萨派来的。”是的,他们两个老人活了一百多岁,这个儿子在他们晚年安慰和照顾他们。摘自老和尚沈梦的讲座《地藏经》。

更多三个儿子都死了(我死了还有儿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