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手续费(基金卖出的手续费用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手续费(基金卖出的手续费用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基金卖出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基金卖出手续费怎么算) 本网 2022年01月24日 18:30 232 0

基金是我们平时进行投资理财时,常常接触到的一类产品。常做基金投资的朋友都会注意到,任何一只基金都是有其相应的费用的。

总体来说,在基金的投资管理过程中,我们会接触到的费用包括: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销售服务费等等。

今天, 我们来了解下,当我们卖出基金时,收取的费用如何计算。

我们卖出基金时需要交的费用,叫做赎回费。

我们随意打开一只基金的产品概要,就可以看到这只基金的赎回费收取规则,如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基金的赎回费用会按照基金的持有天数,进行分档收取的:

当0天≤基金持有天数<7天,赎回费率为1.5%

当7天≤基金持有天数<30天,赎回费率为0.5%

基金持有天数≥30天,免赎回费用

而且,基金赎回费用是一次性收取的,也就是说当我们卖出基金时,赎回费会在卖出份额中一次性扣除。

基金赎回费的计算方式为:

基金赎回费用=赎回金额*赎回费率

更严谨一点,应该是:

基金赎回费用=赎回数量*某日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率

我们举个例子:

假设某基金本日基金份额净值为2元,赎回数量为1000份,持有时间为21天。

那么该基金的赎回费就是:

基金赎回费用=1000*2*0.5%=10元

届时,我们通过赎回该基金可以收到的钱,就是扣除了基金赎回费的钱了,也就是2000-10=1990元。

随着我们持有基金的时间越来越长,赎回费也就随之降低。当基金持有30天以上后,就可以免赎回费了。

个人建议,不论是基金定投还是一次性买入,在赎回时都应该注意基金的持有期限,降低成本,方能提供收益。

更多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手续费(基金卖出的手续费用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