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复产后能吃些什么(剖腹产后吃什么汤恢复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剖复产后能吃些什么(剖腹产后吃什么汤恢复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条10厘米的刀口在医生的手术刀下切开,胎宝宝顺利降生。和顺产妈妈不用,剖宫产分娩的妈咪在产后要多承受一种痛苦——刀口的恢复。有些不了解的人可能会说刀口医生都会缝合的

一条10厘米的刀口在医生的手术刀下切开,胎宝宝顺利降生。和顺产妈妈不用,剖宫产分娩的妈咪在产后要多承受一种痛苦——刀口的恢复。有些不了解的人可能会说刀口医生都会缝合的,没有问题,只要注意不感染、不发炎就行。其实没有那么简单。

思琪就是因为不注意伤口,产后4个月了再次进医院重新处理。上周,她老公领着思琪一块儿去看相声,现场版的相声对于小城市的人来说挺难得。两人早月子期里也确实闷坏了,天天对着电视、手机很美意思,加上宝宝哭闹心情很糟。于是,赶上这么可开心的机会也算是苦中作乐。

他们看的是一个下午场,小剧场里也是挤满了人,台上的演出非常搞笑,下边观众乐的也是前仰后合。思琪在乐的合不拢嘴的时候,就觉得肚子上隐隐作痛,然后有刺痛感,他就拉住老公说肚子疼。老公反应也快,知道可能是刀口出了问题,也就马上拉着她上了医院。

医生诊断后说还好来得及时,剧场里人那么多,而且剖宫产就不能这种大幅的笑,一定要注意,这次是碘酒处理,如果不注意可能就要重新缝线了。回家做几道这些菜,让伤口好的快一点,相声爱怎么看怎么看。

1、鲈鱼汤

鱼肉是比较适合产妇食用的,但是鱼肉多次,可鲈鱼相对而言刺比较少。并且肉质细嫩,味道比较鲜美,方便消化,适合体质虚弱的产妇使用。鲈鱼肉内的蛋白质、胶质是有利于伤口愈合的。不光能帮助伤口的愈合,下奶、预防妊娠水肿等等,吃鲈鱼肉也是有效果的。

2、生化汤

看到“生化”不要担心,就是“生血化瘀”。剖宫产的孕妈子宫内仍有淤血、血块和残留的黏膜碎片等等,恶露量也比顺产较多。生化汤就是帮助产妇排出体内的淤血和恶露,减轻伤口痛感的,剖宫产妈妈可以做来多喝一点。

3、糯米鸡汤

鸡腿肉营养成分很高,生病的人多喝鸡汤有助于身体恢复。而鸡肉的细腻蛋白质,利于伤口处细胞的生长和结合。鸡肉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产妇吃了也不用担心发胖影响身材。

更多剖复产后能吃些什么(剖腹产后吃什么汤恢复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