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的英语(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黑加黄是什么颜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的英语(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黑加黄是什么颜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色和蓝色。紫色是由红色(610-760nm)和蓝色(450-500nm)融合的色彩,用红、蓝两种颜料混合得出的色彩就是紫色。紫色在日常生活中是指一种颜色,紫色是二次色,属于中性偏冷色调,它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在科学上,紫色指电磁波的可见光中的最高频部分,频率比蓝光更高。电磁波频率为700~790THz(对应空气中波长430~380nm),也是人眼从可见光谱中所能看到的频率最高的光。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受此影响,如今日本王室仍尊崇紫色。这源于中国古代对北极星的崇拜。但是在明代黄成所着《髹饰录》中则将紫色解释为茶色、雀头等色。所以在古代漆器中,紫色漆器一般指偏为棕色的漆器。

更多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的英语(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黑加黄是什么颜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