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是什么车的换壳(北京bj40l是什么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bj40是什么车的换壳(北京bj40l是什么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bj40的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

bj40是北京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5.98-20.49万元。

在外观方面,汽车的整体造型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前脸五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加上汽车前脸全新造型的大灯,这种设计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

汽车内饰的设计同时也比较个性,汽车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控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北京bj40是什么车的换壳(北京bj40l是什么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