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荐人考试时间(保荐人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保荐人考试时间(保荐人考试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0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拟分两次进行,第二次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29日。

2020年下半年保荐代表人考试安排在11月28日、29日。

考试时间180分钟,共120题,总分100分,及格线60分。考试合格的,应当参加中国证券业协会或者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机构组织的相关年度业务培训。

保荐人考试怎么准备?提前打听并熟悉自己要考的科目,买纸质教材,结合考试大纲逐章学习,有条不紊的看两三遍教材。

备考的最终目的是为了顺利通过考试,所以做考试是最直接的考试方式。可以在学习每一章的知识点时依次练习章节题,然后把整本书作为一套题,最后在考前做全真题模拟题。

每个人的复习重点一定是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不要花太多时间在所谓的知识点对比总结,框架体系,所谓的背诵冲刺讲义上。这些只是投资银行知识的一个基本方面。一方面它们不适合命题,另一方面命题者根本不会选择它们来做命题。每个人都在这些无用的材料上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最终只会导致大量的无用功(拼命背这些材料)。除了感动自己,对考试没用。

更多2022年保荐人考试时间(保荐人考试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