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六宝名字叫什么(迪士尼六宝的名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迪士尼六宝名字叫什么(迪士尼六宝的名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迪士尼六宝名字分别是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星黛露、琦安、奥乐米拉。华特迪士尼公司,中文简称迪士尼或迪士尼公司。在1995年之前,我们祖国大陆曾译作沃尔特迪斯尼、中国台湾省曾译作华特狄斯奈、华德狄斯奈或华德迪斯奈,中国香港曾译作和路迪士尼,由创始人华特·迪士尼于1923年创立。

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产业:

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电影发行品牌有:华特迪士尼影片、试金石影片、好莱坞影片、米拉麦克斯影片、二十世纪电影公司、帝门影片、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漫威影业。华特迪士尼、试金石、好莱坞三个品牌与金牌电影制作人杰瑞·布洛克海默有过十余次合作。迪士尼与吉卜力有发行方面的合作。华特迪士尼公司拥有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华特迪士尼世界,授权经营巴黎迪士尼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中国香港迪士尼度假区和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016年6月16日,我们祖国大陆地区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

更多上海迪士尼六宝名字叫什么(迪士尼六宝的名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