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加工中心品牌排行榜(五轴加工中心品牌都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nc加工中心品牌排行榜(五轴加工中心品牌都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以金属切削刀具为主要产品的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家子公司或分公司,39个生产基地,3个中央仓库,19个培训中心,全球共有7800名雇员。

是世界领先的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

二、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

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

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切槽、车、铣、镗、钻、铰、刀柄系统等全系列刀具,在为航空、汽轮机、汽车、模具、机床。

机床配刀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上具有丰富经验。三、瑞典山高刀具公司(Seco Tools AB) 是全球四大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之一,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上市。

山高刀具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属加工用各类硬质合金刀具为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机设备,模具,机械制造等行业,在全球享有盛名,被誉为“铣削之王”。

四、京瓷株式会社原称京都陶瓷株式会社,是日本的一个跨国公司,由稻盛和夫创立于1959年4月1日。

京瓷(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机械工具事业部,负责销售工业金属机械加工用全系列硬质合金、金属陶瓷。

陶瓷、CBN、人造金刚石等材料制造切削工具。包括各种标准车刀片、切槽、切断刀片、搪孔刀片、多功能刀片、螺纹刀片、一般钻孔刀片、特殊超细微钻孔钻头、平面铣、端铣及球头铣等各种可转位刀片及其配套刀柄,刀盘。

产品涵盖汽车、模具加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程机械、能源、精密加工等各种领域所需要的各种标准和非标准刀具。

国产的沈阳机床、大连机床、还有齐齐哈尔的第二机床还可以。

加工中心的品牌的很多,能达到国际一线水平的加工中心就那么几个品牌而已,例如:瑞士宝美、德国德玛吉、美国哈斯、日本三菱等品牌,而现在这些国际一线品牌的加工中心都是向高精度、高效率等方向发展。

国际一线品牌的加工中心在精密度、质量、性能、加工精度、加工效率上都比国产的加工中心要好很多,我国自主研发的加工中心离国际一线水平的加工中心相差较远。

加工中心最大的优点的就是工件一次夹装可完成多工序的加工,比如铣、镗、钻、绞、攻丝等多工序加工。

如若您想购买质量好、性能极佳的加工中心、可以选择国际一线水平的品牌,不过这些国际一线水平的品牌的价格昂贵,不是一般的企业有能力购买的。

要想质量好、性价比高的加工中心,不妨考虑一下国内前几的加工中心,质量和性价也还是可以的。

更多cnc加工中心品牌排行榜(五轴加工中心品牌都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