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摆地摊卖什么最火爆(2020年地摊最火爆新产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摆地摊卖什么最火爆(2020年地摊最火爆新产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很多地方鼓励的地摊经济给地摊生意带来了新的活力,连城管理也号召摊贩摆摊!地摊神器——五菱洪光卖货车,已经尝到地摊经济崛起的第一波红利。

五菱宏光寿卡车

复苏的地摊经济有消费市场吗?当然可以。中国这么大,必然需要多层次的消费。此外,疫情危机导致大量民众失业,因此地摊经济成为解决低收入者消费问题的可靠途径。

对地摊经济的信心,让无数人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进入地摊行业,创业,努力摇手。但是,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方法,街头小贩也是如此。地摊作为一个传统行业,被无数前辈涉足,留下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文在前人总结的方法论基础上,手把手教你摆摊,快速从初学者成长为老摆摊人。

摆摊!后浪

摆摊,最重要的是位置。再好的东西,再大的声音,都不会浪费流量。要做好地摊生意,首要的是选择一个受欢迎的地摊位置。比如地铁站,主要街道,学校,商业街,乡村集市等等。在选择地点的时候,你需要根据地点的聚集人群做一个消费群体的画像。因为消费者的性别、收入、行为习惯、消费需求,决定了你应该卖什么产品,你产品的定价区间,你的营销战术。唐不要卖你喜欢的东西,否则你会# ;我只会吃力不讨好。只有做好以上的选址和消费群体的调研工作,才能找准摊位的经营方向,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多数人跟风摆摊的原因之一是几乎没有投入成本,也没有摆摊的准备工作。拿一个麻袋,里面装一些小的批发物品,坐在路口就行了。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地摊可能不太顺利。下雨了怎么办?用手机支付。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如果它晚上很黑,其他人可以我看不到你的货物?没有什么是打无准备之仗,摆摊也是如此。

夜晚聚集的摊位

如果你想长期认真的摆摊,而不t给客户做锤子买卖,你需要准备以下装备,这会让你看起来更专业。

哪里有同行,哪里就有竞争。摆地摊的同行那么多,怎么才能脱颖而出?以下三招,是从一个摆摊多年的地摊老手的血泪经历中总结出来的,日日赚8块,日日赚3000。

1、找到爆款。

什么是爆炸?大家爱买的就是爆款。然而,有一个 爆炸悖论 给你。人越爱买,商家越爱卖,很难做出爆款。比如圣诞节前后,消费者喜欢购买圣诞水果、圣诞树、圣诞帽等具有圣诞意义的商品。这个时候,大大小小商家的货架上自然少不了这些商品。如此巨大的需求,可以在大量商家之间平均分摊。每个厂商能分多少?大家都在卖的东西,为什么你最畅销?盲目跟风,可以不要制造畅销的爆炸性产品,通常你可以不要卖掉它们,粉碎 爆炸性产品 在仓库里。

城市的一角灯火通明的夜市

那么,我们如何找到爆炸物呢?

首先,可以从消费者身上找到偏好。

摆好摊子后,你应该当你卖完货物时,你不会满足。而是要认真注意。同类产品中哪种产品更吸引消费者,卖得最快?找到卖得最快的,多买一些,帮助消费者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样消费者才会选择你。一般来说,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最容易作为爆款产品销售。

第二,它可以在消费者身上找到生活规则。

人s的生活是有规律可循的,按规律卖货,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卖收纳盒的老手摊主发现,春秋两季是收纳盒最畅销的季节,因为换季时人们比平时更需要收纳盒来存放应季衣物。同样,这位资深摊贩也发现,每年的11-12月是婴儿用品最畅销的季节。他估计这是因为人们爱在正月结婚,婚宴忙,假期长,所以十月份怀孕后,这个时间段生的孩子比较多。他的猜测不无道理。这样,从今年12月到明年1月,可能是一个婴儿潮。为什么?当你想到最严格的疫情控制,你就知道了!

此外,还有各种可预测的生活规律,比如早上8点到10点的办公室早餐时间,晚上10点的打车和宵夜双峰,互联网上的社交动物.从这些规律来看,当需求被发现并被满足时,就更容易创造出爆款产品。

2.细分受众和产品。

而不是成立一个超市,这就决定了你只能拥有一个小广场。想什么都卖,可能什么都卖不好。新手,最好的就是细分受众,细分产品,做垂直品类,错开比赛。比如同行都是卖帽子的,男人s和女人美国模特和儿童s和老人s车型。然后你可以选择关注孩子s车型或 手工编织模型 。形成对自身细分市场的垄断,更容易创造出爆款产品。

斟满一杯醉人的人间烟火。

3.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做生意,关注回头客。商业也不例外。传统上,人们习惯于在情感上留住客户。例如,如果他们从你这里买了东西,并认为它很好,他们有了信任之后会再买,或者以后可以和你聊天,照顾你的生意。传统的买方和卖方,消费者掌握着 回头 。互联网时代,你要主动,要主动,做好用户维护。以前去商场买化妆品,售货员主动加我微信,告诉我可以享受五次免费修眉服务。以后可以让她微信预约了。当然,从那以后,我就成了她新产品广告的潜在消费者之一。

摆摊也可以效仿这位聪明的女士。比如你遇到一个爱砍价的客户,你可以在价格上赚一点,但是它让对方加自己为好友,在社交圈里聚集好评和宣传,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对于担心质量的客户,可以通过提供售后服务来添加客户为好友。只要方式不冒犯,多接触,以后客户有需求会想到第一时间联系你,回头客会越来越多。【结束】

更多2020摆地摊卖什么最火爆(2020年地摊最火爆新产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