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情侣戒指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戒指排名前10位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性情侣戒指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戒指排名前10位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卡地亚的卡地亚:经典而传统的订婚钻戒。你不能不想到卡地亚。接龙1895系列的四爪钻戒闪耀着钻石的光辉。其卓越的工艺和精致的镶嵌,中央明亮式切割的圆形宝石,镶嵌在永恒的铂金底座上,散发着非凡的气质和优雅,早已成为广为人知的经典钻石婚戒之一。

2.蒂芙尼(Tiffany & Co .):蒂芙尼一直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的梦幻婚戒。在众多戒指中,蒂芙尼镶嵌系列最为人熟知。著名的蒂芙尼六爪钻戒高举钻石,在戒台上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光彩,象征着求婚誓言最真诚的表现。

3.宝格丽Bvlgari:历史上第一枚出现在威尼斯的交换订婚戒指是在1503年。被称为彩色宝石之王的宝格丽,在钻石雕刻上更是出类拔萃。这款被1503系列很多女性青睐。

4.戴比尔斯:戴比尔斯:承诺钻戒,戴比尔斯结婚戒指的代表。该系列还推出公主方车刀款式供选择,每颗重逾0.20克拉的钻石象征着两个相爱的人的完美结合和永恒承诺。

5.尚美·肖梅:约瑟芬系列是肖梅的明星产品之一,灵感来源于约瑟芬女王加冕的拿破仑王冠。入门级车型的款式更加年轻化。

6.梵克雅宝:“Bonheur”在法语中代表幸福。该系列以单颗圆形主钻镶嵌四爪铂金戒指,符合少即是多的精髓。它演绎了一段恒久的爱情,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和刻意的设计,就能带出隽永经典的传承。

7.伯爵伯爵(Piaget,Earl):伯爵曾经推出的单钻结婚戒指Passion系列:伯爵戒指以侧边卷轴样式拱起,支撑中央主钻。设计上的匠心比其他系列更内敛,象征着恋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同情和深情。

8.红心大战:被美国政府注册为“世界上车床工人最完美的钻石”,红心大战将钻石的对称切割做到了极致。原来的珍宝经过精湛的工艺加持后,钻石婚戒的成色自然就提高了。

9.HarryWinston HarryWinston:有“钻石之王”美誉的海瑞·温斯顿自然不能错过十大经典钻石婚戒。如果你不想选择和别人重复的经典款,那么新百合丛正好可以满足你的期望。

10.迪奥:迪奥:迪奥的珠宝系列总是散发着浪漫的法式风情。Bois de Rose珠宝系列,玫瑰梗缠绕在手指上,仿佛是一段经历了各种考验的爱情,一种即使遭遇挫折也不变的情感。

更多个性情侣戒指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戒指排名前10位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