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吉酒店属于什么街道(上海瑞吉酒店老板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瑞吉酒店属于什么街道(上海瑞吉酒店老板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性专属”的概念在有些国家已经深入人心,如“女子书店”、“女性医院”、“女性专用车厢”等相继出现,划分出一定区域“为她服务”已成为服务行业目前流行的经营策略。国

“女性专属”的概念在有些国家已经深入人心,如“女子书店”、“女性医院”、“女性专用车厢”等相继出现,划分出一定区域“为她服务”已成为服务行业目前流行的经营策略。国内,女性专属的消费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但部分酒店已开始尝试设立了女士楼层。

深圳的丹枫白露酒店较早的设立了女士楼层,创立了较好的口碑。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把25层至27层三个楼层共28间客房专门辟为女性客房,设立了女士楼层。除此以外,很多酒店跃跃欲试,准备进行改造。

设立专属的女士楼层有哪些好处呢?女性大多比较胆小、敏感,加之单身女性独来独往的习惯,更需要饭店尽量为她们提供一个安心、称心、舒心的住宿环境,确保其个人人身、财物、心理与隐私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并在接待服务的各个细节上感觉受到尊重和理解。女士专属楼层基本要做到:

1、女士楼层的安全设施和措施上要为女士客人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环境。限制外来访客活动范围,确有访客的,可在公共区域设立单独接待区域,避免可能对其他女性客人带来的干扰与不安全因素。

2、在女士楼层内一律配备女性服务员和女性保安人员,并在客房内设置紧急呼叫按钮。

3、客房内任何时候都禁止吸烟,有这一习惯的女士,可以走出客房在固定的区域解决。

4、每间客房内,配置女性客人平时都需要的特殊用品,以及配备有偿护肤品、喷雾、每日新鲜水果和鲜花。配备可免费使用的时尚杂志、丝绸衣架、发夹、洗手液或洗甲水等。

5、定期对房间进行熏香处理。

6、为女性客人“度身定制”的送餐菜单,菜品时鲜卫生、低脂肪低热量、美容保健或地方特色明显,供客人选择。

7、为客人推荐的餐饮或娱乐场所、代叫的的士,要绝对安全,并专门配备一人作为专属联系人,客人在处面遇到问题均可直接与该人联系。

在女士楼层经营上,要把握好两点,一是要有市场的需求,不可脱离市场;二是产品和服务要有特色,不要用通用房来代替女士楼层和女士客房。同时,对情侣或夫妻入住该楼层也应在限制之内。

更多上海瑞吉酒店属于什么街道(上海瑞吉酒店老板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