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车是什么跑车(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跑车排名前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车是什么跑车(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跑车排名前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史上最牛跑车(世界上跑得超快的)

“最快已经量产车”在我看来不仅仅是要看速度这一项。

一辆完整的超级跑车必须有一个综合的功能,不能单指某一项。

转向、测试赛道、驾驶体验和转弯与快速有很大关系。

路径的测量必须非常确定。它必须对所有人都一样。

在光滑的混凝土上行驶一公里将产生与在直线加速跑道上行驶一公里不同的结果。

The Autobahn(德国)的最高速度与 Bonneville Salt Flats 的最高速度不同。

高度/坡度也有变化,最小和最大位置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与摩托车不同,悬架的动力远远超出简单的重力。

驾驶员的技能、车辆熟悉程度和对赛道的了解是需要考虑的变量。

对于普通高速公路来说,大多数可能速度太快或太强大而无法处理,因此政府规定购买它们是合法的,但禁止在公共街道上行驶。

10-兰博基尼Sián FKP 37

最高时速:350 公里/小时

加速度:百公里加速2.7 秒

价格:1600万起

Sián FKP 37是第一款基于超级电容打造的混合动力V12超级跑车。强劲的动力、极富美感的外形、标志性的V12发动机辅以电动助力,展现了科技和工程设计理念的精髓。

Sián在博洛尼亚方言中的含义是“闪电”,这个名字也凸显出这款车在各个方面的特质。例如其最高速度可超过350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设计基因被提升到巅峰的高度:全新Sián FKP 3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Countach,Sián FKP 37具有锐利的线条、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优雅姿态、极具辨识度的轮廓。

由全碳纤维构成的车身令人叹为观止。电致变色技术打造的车顶和由智能材料控制的动感曲面,都由革新设计的线条雕琢而成。

前灯的灵感来自Terzo Millennio,以不可磨灭的发光标志,呈现出极具未来感的兰博基尼设计。

兰博基尼Sián FKP 37内饰采用意大利工艺,奢华与科技感、舒适性相得益彰。其内饰真正地为最佳驾驶体验打造:在满足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让加速过程更舒适。内饰包含Y字型、六边形等兰博基尼经典元素,每个细节都臻于完美。

9-阿斯顿·马丁 战神Valkyrie

最高时速:350 公里/小时

加速度:百公里加速2.5 秒

价格:2400万起

2017年7月12日,英国盖顿:自阿斯顿·马丁终极跑车战神(Aston Martin Valkyrie)于2016年7月首发亮相以来,阿斯顿·马丁与红牛前瞻科技(Red Bull Advanced Technologies)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造型以及座舱设计。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更多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车是什么跑车(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跑车排名前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