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和专业限制(一级建造师报考有专业要求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和专业限制(一级建造师报考有专业要求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有专业限制,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规定,报考一级建造师的人员专业必须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报考人员学历必须是大专以上,工作年限要与自身学历相匹配。不同学历的工作年限标准不一样。

可注册专业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规定,非工科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所以,无论你的学历是什么,没有学过工科专业的都不能报考。

一级建造师不能参加专科以下学历资格考试。想考一级建造师证,必须要提升学历。有时候教育很重要,可以无形中影响很多东西。奉劝各位能提升学历的先提升以下学历。

一建申请条件要求大专毕业6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4年;本科毕业满4年,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研究生学习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取得硕士学位毕业满2年,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毕业一年,可以考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工作年限怎么算?在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中,对于不同的学历有不同的工作年限要求。如何计算自己的工作时间是否符合要求,对于新考生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本科和专科学历的考生。

特别说明:1。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算起(实习期不能算);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中考、函授等。可以累计计算。

2.对于非全日制毕业生,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部分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要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参考当地政策。

更多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和专业限制(一级建造师报考有专业要求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