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2022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2022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022年8月。一般来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样,具体以本省考试文件为准。

消防工程师注册流程2022 1。报名:先在“人事考试网”上注册个人信息。注册信息完成后,会弹出一个确认消息框。如果这部分报名有错误,可以再修改!

2.选择考试报名地点: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进入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会显示报考人员姓名、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电话。

3.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考生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和《报考须知》,点击“阅读即知”进入信息录入界面。

4.报名信息录入、核对、保存: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地点(城市)、报考点、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系统显示申请级别和专业对应的学科名称,所选申请学科前面用“”号表示(如果成绩一年内有效,不需要手动选择)。

申请人填写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学位信息会自动调用用户注册信息,带“*”号的信息项为必填项。填写完毕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按钮。网上报名系统会在线查询考生的专业、年限等报考条件,并根据不同情况提示考生采取相应的行动。

5.签《报考承诺书》:申请人填写相关信息后,系统会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申请人将自行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得代为承诺。

6.报名信息确认:申请人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即申请人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报名信息一经确认,报考人员将不能再次修改报名信息。申请人应仔细检查输入的信息。

注意: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在确认报名信息前,可点击考试状态流程中的“信息维护”修改报名信息。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

7.特殊情况审核:无法进行网上验证且验证未通过的,需进行人工验证,由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查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相关事宜。

8.缴纳考试费:通过资格审查后,报考人员可在报名地点按照考试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或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缴费完成后,报名结束。

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以考几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为客观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是主客观混合科目。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级别为统考)全部三个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水平免试一科)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过资格审查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委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

更多2022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2022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