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老款(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2024),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老款(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2024)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acbookair入门教程:Mac上的软件通常是dmg格式或者pkg格式。对于dmg格式的软件,双击dmg文件,然后用黑色弯箭头将其拖入应用程序目录,完成安装。Pkg格式的软件也是双击安装。安装过程和EXE文件差不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对于中的文件。app格式的,其实可以点击使用。要安装,先按shift CMM和a,然后把xx.app软件拖到弹出的文件夹里安装。

打开:要打开应用软件,单击图1中dock上的图标,然后在软件列表中看到该软件。点击一个软件来启动它。

打开我的电脑:Mac上没有我的电脑,dock上的笑脸图标就是我的电脑。打开后,点击左侧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文件。和赢差不多。

在Mac上,我们通常使用触摸板来操作电脑,这与在win上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在Mac上,用两个手指按就是右键菜单,用四个手指向上推就是进入多个桌面,用四个手指左右滑动就是切换不同的桌面。

更多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老款(macbookair使用教程入门2024)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