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妖怪的故事(妖怪小百科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个小妖怪的故事(妖怪小百科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智慧的故事:被愚弄的怪物

一个智慧的小故事:一个被欺骗的怪物,有一个年轻人,半夜还在路上。突然一阵风吹来,一个红头发绿眼睛的巨大怪物拦住了他的去路。他们面面相觑。“小子,你知道我是谁吗?”怪物说话了。年轻人毫不畏惧地说:“你是个怪物!”精灵又说:“我是一个强大的精灵,可以变大变小!不管男女老少,路过这里的人都会被我吃掉。哼,也来陪陪他们吧!”当他完成时,他正要抓住那个年轻人。年轻人马上对怪物说:“等一下,反正我是走不开了。你说它可以变大变小。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怪物轻蔑地说。年轻人拿出一个小瓶子,继续对妖怪说:“好吧,如果你能进到这个瓶子里,我相信你是一个强大的妖怪,到时候再吃我也不迟。”,“好!仔细看!”话一说完,怪物念了几句咒语,然后变小了,钻进了小瓶子里。年轻人赶紧盖上瓶子,对着瓶子里迷糊的怪物说:“你现在还想吃我吗?”沉着冷静是应对危险的最佳法宝。恐慌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智慧怪物

更多三个小妖怪的故事(妖怪小百科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