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河北省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河北省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河北省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河北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9月,考试时间为每年11月。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河北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科目055-79000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的考题是客观题。“选择题”要求你从符合问题含义的选项中选择一个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在每个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选项符合题意,选错的不得分;选,每选一个题目得0.5分。所有选择题中,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

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连续3个考试年度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并考核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河北消防工程师申请流程1。选择考试和报名地点

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会显示报考人员姓名、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电话。

2.输入、检查并保存注册信息。

考生依次选择考试地点(城市)、报考点、考试等级和专业。系统显示所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科目名称,前面带“”号的代表选择了考试科目(如果成绩一年内有效,不需要手动选择)。

3.签名《消防技术综合能力》

报考人员填写相关信息后,系统会生成《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申请人将自行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得代为承诺。

4.注册信息的确认

申请人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即申请人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报名信息一经确认,报考人员将不能再次修改报名信息。申请人应仔细检查输入的信息。

5.特殊情况审计

无法进行网上验证且验证未通过的,需进行人工验证,由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查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相关事宜。

6.交考试费。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可按照报名地考试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缴费或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缴费完成后,报名工作就结束了。

更多2021年河北省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河北省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