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实务选择题分数(一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有哪些题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实务选择题分数(一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有哪些题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包含20道选择题,每题1分;多选10题,每题2分;5例,总分120,总分160,及格分96。

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的题型和分值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选20道单项题,每道1分;选10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5题,前3题每题20分,后2题每题30分。总分160,及格分96。

一级建造师的实践科目为10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考生报名时根据岗位需求和自身条件选择专业参加考试。

一级建造师执业,哪个专业好,建筑市政专业可以说是这几年最热门的报考方向,就业前景还是很好的。国家致力于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因此有很多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施工单位来说,也希望能承接政府投资项目。一方面是项目更大,一方面是回报率更高。同样,企业的资质必须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参与投标,而市政建造师证书是必要条件。因此,市政建造师证书在市场上也是炙手可热。

市政考的知识面很广,包括城市道路、桥涵、隧道等11项。大部分考生在实际项目中只经历过一两项。所以市政建造师每年的通过率都很低,证书更少。但是证书的高含金量在市场上也是需求量很大的,所以每年还是有很多人报考一个市政专业。

更多一级建造师实务选择题分数(一级建造师考试实务有哪些题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