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几科(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20年什么时候考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几科(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20年什么时候考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药学和中药学,共四个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或中药学)。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一览表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科目分为:

药房类别:

药事管理与法律法规(药学与中医药联考科目)

药学专业知识(1)包括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和药物分析。

药学专业知识(二)包括临床药物治疗学和临床药理学。

药学综合知识和技能

中医:

药事管理与法律法规(药学与中医药联考科目)

中药专业知识(1)包括中药学、中药化学、中药炮制、中药药剂学、中药药理学、中药鉴定学。

中医专业知识(二)包括中医临床、中成药、方剂。

中医综合知识与技能:

每个科目都要单独考试,单独打分。每个执业药师的试卷满分都是120分。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保留数年。大专及以上学历考生: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所有科目的考生必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免试某些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

中专考生: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所有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专业。每科成绩有效期最晚至2020年12月31日。

注:2021年起,中专学历不再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的要求,不能通过免试两科的方式报考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更多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几科(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20年什么时候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