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龙样子的唯美句子56句英语(描写龙的样子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龙样子的唯美句子56句英语(描写龙的样子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龙是非常神奇的动物,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数千年来,龙的影响延伸到中国文化的多个领域,深深融入中国人的生活之中。

2、龙是中国古代神话的四灵之一。龙是水神,水中行走是龙的拿手好戏;龙又是天神,腾飞云天是龙的看家本领。

3、龙的故乡在中国,龙从九州大地上腾空而去,于是,大地上留下了龙口、龙门、九龙坡。华夏民族,有着龙的精神、龙的气魄。

4、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尾缠绕,两头相对含花。

5、他肩膀宽阔,身材高大,结实得像一堵墙似的。

6、来到舞龙的现场,只见龙有细长的胡须、长长的舌头,嘴里还有一个黄色的球,它的脸是银白色,全身基本上是青色的,这也难怪它的名字叫:青龙。

7、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头相碰,呈八字型,嘴里吐着水花。

8、其“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口旁有须冉,颌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鳞”能腾云行水,护佑一方,是吉祥之物。

9、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能隐能现,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云致雨,为众鳞虫之长,四灵之首,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王都自称为龙,使用器物也以龙为装饰。

10、龙的形象也在先秦各代得以长足发展,由杂多而整合,由粗简而趋美。

11、上下数千年,龙已渗透了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了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因此,龙成为了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历史的象征!

12、龙是古人对天道的理解、对身外众生的敬重,没有错;说龙是人天相通,人和大自然风雨与共甘苦同行的产物,更没有错。因此,我们说龙的精神,也就是与天和谐的精神。

13、龙,在中国的神话与传说中,是一种神异动物,具有蛇身、鳄首、蜥腿、鹰爪、蛇尾、鹿角、鱼鳞、口角有须、额下有珠的形象。

14、他下嘴巴蓄着一撮四寸长的山羊胡子。

15、在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人们正驾驭着它腾空飞速前进。这条龙美丽,皎洁,那便是中国。中国人具有龙的精神,龙的气魄。

16、在十二生肖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龙。我原以为龙是真实存在的,到了今天,我们学习了《龙的传人》这一课,我才知道他只是中华民族远古时期崇拜的图腾。还有它集九种动物特点于一身:“角似鹿,头似牛,嘴似驴,耳似象,鳞似鱼,须似人,腹似蛇,足似凤。”所以我喜欢它。

17、它们体态矫健,龙爪雄劲,似奔腾在云雾波涛之中。

18、龙不仅是中华名族历史的见证,而且是中华名族凝聚力量的见证,也是中华名族进取精神的象征,所以我喜欢它。

19、长江从三峡大坝上奔涌而下,那是龙在轰鸣;列车在京九线上呼啸而过,那是龙的身影;西昌基地火箭直冲云霄,那是龙在飞腾;“嫦娥1号”成功奔月,那是龙的祝福……

20、这人又干又瘦.活像一个大头钉。

21、龙代表着中国,代表着共产党,它是我们中国人伟大的象征。它是威力无比,无所不能的。它是民族历史的见证。

22、龙的形象主要包括头冠饰角目耳鼻嘴眉足鳞(羽毛)尾和躯体等部分。我们称之为“真龙”。

23、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24、龙的体态多呈S形,显得刚健有力;形态结构也开始复杂化,出现了头发节毛,角开始分杈,由原先的牛角变为鹿角,羊须的特征开始突出,而且气势渐增,表现出不可一世的姿态来。

25、双手冻得又红又肿,活像煮熟的牛肉。

26、龙,是一个神奇完美的“动物”,多少个日日夜夜,中国人传唱着那首《龙的传人》,多少个岁岁年年,中国人把自己叫做“龙的传人”。

27、千年前,一条巨龙从东方土地上升起,千百年的辉煌,千百年的劫数,千百年的伤疤,今天,千百年后的今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巨龙的觉醒!

28、龙的精神可以用团结凝聚的精神、造福人类的精神、奋发开拓的精神和与天和谐的精神来概括。

29、这条龙色泽鲜艳,栩栩如生,好似即将腾云驾雾从展览馆冲出飞向天空。

30、龙能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威力无边。它还能帮助人类。天下旱涝,庄稼丰歉,人间是福是祸,全凭它的旨意,所以我喜欢它。

31、他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2、龙,是一种并不存在的动物,没有为人做过什么,也没有人见过,可是人们,将它看成至高无上,力量无边的神物,甚至为它烧高香,求保佑。

33、龙是水里生出的神,缩小如蚕蚁,伸展能蔗天。有时显露于云端,有时隐形入深渊。龙威力无比,它能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

34、墙壁上描绘的是九龙戏珠的图案,九条龙栩栩如生,色泽鲜艳,形态逼真。有的巨龙好似腾云驾雾,要伸出影壁,飞向天空,有的瞪圆双眼,怒目而视,有的张牙舞爪,摆开架势迎战,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武扬威,得意洋洋,还有的回首遥望,呼唤同伴……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35、现代龙的主要特点是蜿蜒多姿,通体华美,虽仍保持着不可一世的威严,但却失去了中世龙的刚猛,而展示的是一种“威仪棣棣”的样子,身躯延长,须发长飘,身体的各个部分表现得极为协调,优美的姿态更富有神韵。

36、龙是中国古人对鹿,牛,驴,虾,象,鱼,蛇,凤等动物,和云雷电虹霓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产生的,具有喜水好飞通天善变灵异征瑞兆祸示威等神性的一种神物。

37、其“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口旁有须冉,颌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鳞”能腾云行水,护佑一方,是吉祥之物。

38、舞爪的巨龙。它们那粗壮的前爪强劲有力的尾巴,让人望而却步,细细的胡须在风中飘动,两只巨龙皱紧眉头瞪大眼睛

39、有的刻着两条互相缠绕的龙,嘴里吐出美丽的水花;有的刻着两条飞龙,前爪互相抵着,各自回首遥望。

40、龙给我的感觉是凶猛的,也是美丽的,但我觉得龙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凶猛,它就好像一个认真工作的老人一样守护着他要守护的东西,凶猛只是为了吓唬那些不老实的人。

41、龙给中国带来了和谐,是中国人的榜样。龙象征着中国人对自由完美的追求和向往,所以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龙的后代。龙是我们的祖先,我们要时时刻刻向中国龙学习。

42、龙是中国古人对鹿,牛,驴,虾,象,鱼,蛇,凤等动物,和云、雷电、虹霓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产生的,具有喜水、好飞、通天、善变、灵异、征瑞、兆祸、示威等神性的一种神物。

43、它们色泽鲜艳,形态逼真,像是在腾云驾老雾,要冲出影壁,飞向天空。你看,一条黄龙和一条紫龙正在争夺一个火球。它们瞪圆了双眼,怒目相视。黄龙叉开四爪,伸出了锐利的尖钩;那条紫龙也不示弱,傲慢地摆动着尾巴,轻蔑地瞟着对方,仿佛说:“你有什么了不起,敢和我较量吗?”

44、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45、就龙自身来说,也体现了一个“合”字,它不但集合了鹿,牛,驴,虾,象,鱼,人,蛇,凤等动物,还融合了云、雷电、虹霓、龙卷风等自然天象。正由于上述因素,我们讲龙的精神也就是团结凝聚的精神。

46、这对巨龙正在挑战,那对巨龙已经开仗了。只见蓝、白两条龙,翻滚在汹涌澎湃的碧涛之上,穿梭于险峻的山峰之间。这一场恶斗,真是惊心动魄啊!

47、再看看其他几条龙,也各有特色。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武扬威,得意洋洋;有的回首遥望,呼唤同伴……它们形态各异,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48、有4只爪子,身体很长,会下雨,鼻子旁有胡须。龙能大能小,能或能隐,大则兴去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49、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在早期,古人对大多自然现象无法做出合理解释,于是便希望自己民族的图腾具备风雨雷电那样的力量群山那样的雄姿像鱼一样能在水中游弋像鸟一样可以在天空飞翔,因此许多动物的特点都集中在龙身上。

50、龙的形象主要包括头、冠饰、角、目、耳、鼻、嘴、眉、足、鳞(羽毛)、尾和躯体等部分。我们称之为“真龙”。

1. 龙能大能小,能或能隐,大则兴去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2. 有的刻着两条互相缠绕的龙,嘴里吐出美丽的水花;有的刻着两条飞龙,前爪互相抵着,各自回首遥望。

3. 它们体态矫健,龙爪雄劲,似奔腾在云雾波涛之中。

4. 龙能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威力无边。它还能帮助人类。天下旱涝,庄稼丰歉,人间是福是祸,全凭它的旨意,所以我喜欢它。

5.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在早期,古人对大多自然现象无法做出合理解释,于是便希望自己民族的图腾具备风雨雷电那样的力量群山那样的雄姿像鱼一样能在水中游弋像鸟一样可以在天空飞翔,因此许多动物的特点都集中在龙身上。

6. 龙,在中国的神话与传说中,是一种神异动物,具有蛇身、鳄首、蜥腿、鹰爪、蛇尾、鹿角、鱼鳞、口角有须、额下有珠的形象。

7. 有4只爪子,身体很长,会下雨,鼻子旁有胡须。龙能大能小,能或能隐,大则兴去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8. 这条龙色泽鲜艳,栩栩如生,好似即将腾云驾雾从展览馆冲出飞向天空。

9. 来到舞龙的现场,只见龙有细长的胡须、长长的舌头,嘴里还有一个黄色的球,它的脸是银白色,全身基本上是青色的,这也难怪它的名字叫:青龙。

10. 墙壁上描绘的'是九龙戏珠的图案,九条龙栩栩如生,色泽鲜艳,形态逼真。有的巨龙好似腾云驾雾,要伸出影壁,飞向天空,有的瞪圆双眼,怒目而视,有的张牙舞爪,摆开架势迎战,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武扬威,得意洋洋,还有的回首遥望,呼唤同伴……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11. 现代龙的主要特点是蜿蜒多姿,通体华美,虽仍保持着不可一世的威严,但却失去了中世龙的刚猛,而展示的是一种“威仪棣棣”的样子,身躯延长,须发长飘,身体的各个部分表现得极为协调,优美的姿态更富有神韵。

12. 它们色泽鲜艳,形态逼真,像是在腾云驾老雾,要冲出影壁,飞向天空。你看,一条黄龙和一条紫龙正在争夺一个火球。它们瞪圆了双眼,怒目相视。黄龙叉开四爪,伸出了锐利的尖钩;那条紫龙也不示弱,傲慢地摆动着尾巴,轻蔑地瞟着对方,仿佛说:“你有什么了不起,敢和我较量吗?”

13. 这对巨龙正在挑战,那对巨龙已经开仗了。只见蓝、白两条龙,翻滚在汹涌澎湃的碧涛之上,穿梭于险峻的山峰之间。这一场恶斗,真是惊心动魄啊!

14. 再看看其他几条龙,也各有特色。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武扬威,得意洋洋;有的回首遥望,呼唤同伴……它们形态各异,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15. 舞爪的巨龙。它们那粗壮的前爪强劲有力的尾巴,让人望而却步,细细的胡须在风中飘动,两只巨龙皱紧眉头瞪大眼睛

16. 有的刻着两条龙互相缠绕,龙头呈V字型,并且嘴里吐着水花。

17. 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尾缠绕,两头相对含花。

18. 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头相碰,呈八字型,嘴里吐着水花。

19. 龙的体态多呈S形,显得刚健有力;形态结构也开始复杂化,出现了头发节毛,角开始分杈,由原先的牛角变为鹿角,羊须的特征开始突出,而且气势渐增,表现出不可一世的姿态来。

20. 龙给我的感觉是凶猛的,也是美丽的,但我觉得龙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凶猛,它就好像一个认真工作的老人一样守护着他要守护的东西,凶猛只是为了吓唬那些不老实的人。

好词:

雕龙画凤 放龙入海 凤表龙姿 虎斗龙争 活龙活现

踞虎盘龙 亢龙有悔 跨凤乘龙 老迈龙钟 龙韬豹略

龙腾虎跃 龙头蛇尾 龙行虎步 马龙车水 马如游龙

盘龙卧虎 白龙鱼服 暴腮龙门 笔走龙蛇 藏龙卧虎

车水马龙 成龙配套 乘龙佳婿 乘龙快婿 打凤捞龙

伏龙凤雏 龟龙片甲 龟龙鳞凤 虎卧龙跳 虎穴龙潭

虎踞龙盘 画龙点睛 降龙伏虎 矫若惊龙 骥子龙文

蛟龙得水 龙骧虎视 龙跃凤鸣 龙肝凤髓 龙鸣狮吼

龙潭虎穴 来龙去脉 鲤鱼跳龙门 麟凤龟龙 龙盘虎踞

龙马精神 龙血玄黄 龙蛇混杂 龙骧虎步 龙肝豹胎

老态龙钟 龙蛇飞动 龙争虎斗 龙驹凤雏 龙潭虎窟

龙章凤姿 龙吟虎啸 龙凤呈祥 龙跳虎卧 龙飞凤舞

好句:

1、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尾缠绕,两头相对含花。

2、它们体态矫健,龙爪雄劲,似奔腾在云雾波涛之中。

3、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头相碰,呈八字型,嘴里吐着水花。

4、有的刻着两条龙互相缠绕,龙头呈V字型,并且嘴里吐着水花。

5、龙的形象也在先秦各代得以长足发展,由杂多而整合,由粗简而趋美。

6、龙的精神可以用团结凝聚的精神、造福人类的精神、奋发开拓的精神和与天和谐的精神来概括。

7、有的刻着两条互相缠绕的龙,嘴里吐出美丽的水花;有的刻着两条飞龙,前爪互相抵着,各自回首遥望。

8、龙是中国古代神话的四灵之一.龙是水神,水中行走是龙的拿手好戏;龙又是天神,腾飞云天是龙的看家本领。

9、龙代表着中国,代表着共产党,它是我们中国人伟大的象征。它是威力无比,无所不能的。它是民族历史的见证。

10、龙不仅是中华民族历史的见证,而且是中华民族凝聚力量的见证,也是中华民族进取精神的象征,所以我喜欢它。

11、龙的形象主要包括头、冠饰、角、目、耳、鼻、嘴、眉、足、鳞(羽毛)、尾和躯体等部分。我们称之为“真龙”。

12、舞爪的巨龙。它们那粗壮的前爪强劲有力的尾巴,让人望而却步,细细的胡须在风中飘动,两只巨龙皱紧眉头瞪大眼睛。

13、龙是非常神奇的动物,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数千年来,龙的影响延伸到中国文化的多个领域,深深融入中国人的生活之中。

14、龙的故乡在中国,龙从九州大地上腾空而去,于是,大地上留下了龙口、龙门、九龙坡。华夏民族,有着龙的精神、龙的气魄。

15、龙,在中国的神话与传说中,是一种神异动物,具有蛇身、鳄首、蜥腿、鹰爪、蛇尾、鹿角、鱼鳞、口角有须、额下有珠的形象。

16、龙是水里生出的神,缩小如蚕蚁,伸展能蔗天。有时显露于云端,有时隐形入深渊。龙威力无比,它能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

17、龙,是一个神奇完美的“动物”,多少个日日夜夜,中国人传唱着那首《龙的传人》,多少个岁岁年年,中国人把自己叫做“龙的传人”。

18、千年前,一条巨龙从东方土地上升起,千百年的辉煌,千百年的劫数,千百年的伤疤,今天,千百年后的今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巨龙的觉醒!

19、龙,是一种并不存在的动物,没有为人做过什么,也没有人见过,可是人们,将它看成至高无上,力量无边的神物,甚至为它烧高香,求保佑。

20、龙能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翻搅起四海云水,威力无边。它还能帮助人类。天下旱涝,庄稼丰歉,人间是福是祸,全凭它的旨意,所以我喜欢它。

21、上下数千年,龙已渗透了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了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因此,龙成为了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历史的象征!

22、这对巨龙正在挑战,那对巨龙已经开仗了。只见蓝、白两条龙,翻滚在汹涌澎湃的碧涛之上,穿梭于险峻的山峰之间。这一场恶斗,真是惊心动魄啊!

23、来到舞龙的现场,只见龙有细长的胡须、长长的舌头,嘴里还有一个黄色的球,它的脸是银白色,全身基本上是青色的,这也难怪它的名字叫:青龙。

24、再看看其他几条龙,也各有特色。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武扬威,得意洋洋;有的回首遥望,呼唤同伴……它们形态各异,真是妙不可言,美不胜收!

25、其“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口旁有须冉,颌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鳞”能腾云行水,护佑一方,是吉祥之物。

26、长江从三峡大坝上奔涌而下,那是龙在轰鸣;列车在京九线上呼啸而过,那是龙的身影;西昌基地火箭直冲云霄,那是龙在飞腾;“嫦娥1号”成功奔月,那是龙的祝福……

27、龙是古人对天道的理解、对身外众生的敬重,没有错;说龙是人天相通,人和大自然风雨与共甘苦同行的产物,更没有错。因此,我们说龙的精神,也就是与天和谐的`精神。

28、龙给中国带来了和谐,是中国人的榜样。龙象征着中国人对自由完美的追求和向往,所以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龙的后代。龙是我们的祖先,我们要时时刻刻向中国龙学习。

29、龙给我的感觉是凶猛的,也是美丽的,但我觉得龙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凶猛,它就好像一个认真工作的老人一样守护着他要守护的东西,凶猛只是为了吓唬那些不老实的人。

30、龙能大能小,能或能隐,大则兴去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31、龙的体态多呈S形,显得刚健有力;形态结构也开始复杂化,出现了头发节毛,角开始分杈,由原先的牛角变为鹿角,羊须的特征开始突出,而且气势渐增,表现出不可一世的姿态来。

32、龙是中国古人对鹿,牛,驴,虾,象,鱼,蛇,凤等动物,和云、雷电、虹霓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产生的,具有喜水、好飞、通天、善变、灵异、征瑞、兆祸、示*等神性的一种神物。

33、就龙自身来说,也体现了一个“合”字,它不但集合了鹿,牛,驴,虾,象,鱼,人,蛇,凤等动物,还融合了云、雷电、虹霓、龙卷风等自然天象。正由于上述因素,我们讲龙的精神也就是团结凝聚的精神。

34、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传说能隐能现,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又能兴云致雨,为众鳞虫之长,四灵之首,后成为皇权象征,历代帝王都自称为龙,使用器物也以龙为装饰。

35、现代龙的主要特点是蜿蜒多姿,通体华美,虽仍保持着不可一世的威严,但却失去了中世龙的刚猛,而展示的是一种“威仪棣棣”的样子,身躯延长,须发长飘,身体的各个部分表现得极为协调,优美的姿态更富有神韵。

36、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在早期,古人对大多自然现象无法做出合理解释,于是便希望自己民族的图腾具备风雨雷电那样的力量群山那样的雄姿像鱼一样能在水中游弋像鸟一样可以在天空飞翔,因此许多动物的特点都集中在龙身上。

37、在十二生肖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龙。我原以为龙是真实存在的,到了今天,我们学习了《龙的传人》这一课,我才知道他只是中华民族远古时期崇拜的图腾。还有它集九种动物特点于一身:“角似鹿,头似牛,嘴似驴,耳似象,鳞似鱼,须似人,腹似蛇,足似凤。”所以我喜欢它。

38、它们色泽鲜艳,形态逼真,像是在腾云驾老雾,要冲出影壁,飞向天空。你看,一条黄龙和一条紫龙正在争夺一个火球。它们瞪圆了双眼,怒目相视。黄龙叉开四爪,伸出了锐利的尖钩;那条紫龙也不示弱,傲慢地摆动着尾巴,轻蔑地瞟着对方,仿佛说:“你有什么了不起,敢和我较量吗?”

39、在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人们正驾驭着它腾空飞速前进。这条龙美丽,皎洁,那便是中国。中国人具有龙的精神,龙的气魄。

40、第一期是春秋以前,可称之为“古代龙”,古代龙多作匍匐爬行状,结构形态比较粗陋,蛇身兽头,保持着爬行动物的特点。但它们的形状极为丰富,也异常怪异,它们带着一身粗野与狂放,暴力与恐怖,展示着神秘的威力。

更多描写龙样子的唯美句子56句英语(描写龙的样子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