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什么的小蚯蚓(我是一条小小蚯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条什么的小蚯蚓(我是一条小小蚯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条小蚯蚓

一条小蚯蚓沿着地面的裂缝爬行,看着那点点光亮。小蚯蚓傻了眼,却不敢往前走。小蚯蚓总是从土里伸出小脑袋,看着外面的世界。从出生到现在,小蚯蚓一直生活在地下。

小蚯蚓非常渴望去地面,但是她的妈妈告诉小蚯蚓永远不要去地面。“这是为什么?”小蚯蚓问他的妈妈。

蚯蚓妈妈说:“只要太阳一晒,我们的身体就会变得干燥,我们的墙壁就会容易破裂,最后我们就会死去。”

小蚯蚓记住了妈妈的话,但是小蚯蚓太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了。小蚯蚓决定去看看外面的颜色,即使他会死。

小蚯蚓鼓起勇气,终于爬出了泥土。太美了。外面的一切都让小蚯蚓感到惊讶。慢慢地,在阳光的照射下,小蚯蚓的身体变干了。一朵娇嫩的花送给小蚯蚓一片花瓣来遮挡阳光。小蚯蚓觉得太棒了。为了不被晒干,蚯蚓告别了美丽的花朵,回到了泥土里。我猜蚯蚓明天还会再来,小朋友,你说呢?

更多一条什么的小蚯蚓(我是一条小小蚯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