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语(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语(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至于为什么我抛弃了原来的世界,不得不来到这个世界的尽头,我可以反正我记不起来了,而且我也记不起来了。不记得它的过程、意义和目的。一些东西,一些力量-一些令人发指的力量把我送到这里!那这就是为什么我失去了身材和记忆,我我失去了我的心。

2.对我们来说正常的是我们知道自己不正常。

3.世界每天都在变化,而我却不知道。我不知道。小早川怜子说的。

4.我希望你赢了下辈子不要改名字,这样我才能更好的找到你。有时候失去不是悲伤,而是美丽。

5.哪里的人喜欢孤独,他们就是不don’不要和栾交朋友,那样只会让你失望。

6.他想告诉对方他胸中的感受:我们的心不是石头。这块石头迟早会碎得面目全非。但内心不会崩溃。对于那种无形的东西——善或恶——我们可以相互交流。

7.没有人喜欢孤独,但他们不我不喜欢失望。

8.一旦你死了,你将永远不会失去任何东西。这是死亡的起点。

9.追求得到了就终止了,寻求的过程就是失去的过程。

10.人,生活,本质上都是孤独无助的。所以,我们需要和别人交流,才能相互理解。然而,相互理解真的可能吗?不,它这是不可能的,宿命的不可能,寻求理解的努力是徒劳的。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努力?为什么可以你为什么不改变你的态度呢——因为它已经发生了。试着去理解是徒劳的,只要停止尝试,你就能活得很好!换句话说,它不是通过交流来勉强消除孤独感,化解无助感,而是it’还不如回去孤独无助的玩!

11.在巨大的悲伤和巨大的喜悦之间,在欢笑和泪水之后,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快乐。

12.我几次把手伸向黑夜,但我的指尖没有不要碰任何东西。那个小光点总是与我的指尖保持着不可触摸的距离。

13.毕竟记忆已经一步步走远了。我已经忘记了太多的事情。沿着记忆的轨迹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时不时会感到不安,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连最关键的记忆都丢失了。也许我的身体里有一个黑暗的地方叫记忆堆,所有珍贵的记忆都堆在那里,变成了一滩烂泥。

14.哪里会有没有痛苦和迷茫的人?也许你从未有过痛苦和迷茫?

15.唐不要为自己感到难过。同情懦夫!

16.世界上有什么东西可以不要迷路?我相信有,而你你最好也相信。

17.我一直以为人会慢慢变老,但他们不会人会在一瞬间变老。

18.我希望你赢了下辈子不要改名,这样我才能更好的找到你。有时候失去不是悲伤,而是美丽。

19.但无论如何,这是我现在所能掌握的。于是我死死抓住这些已经模糊了,并且一直还在模糊的记忆碎片,用它们来继续我这篇文章的创作。

20.死亡不是结束生命的决定性因素。死亡只是构成生命的众多元素之一。

21.当我们回顾我们走过的路时,我们看到的似乎仍然只是一个模糊的也许。我们能清楚知道的只有当下,而这只是与我们擦肩而过。

22.无论什么哲学,什么真诚,什么坚韧,什么温柔,都没有办法驱散这种悲伤。

2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森林。也许我们我从未去过那里,但那里很美。它一直在那里,并将永远在那里。失去的人失去了,遇见的人还会再遇见。

24.当它周围一片漆黑,你只能等待你的眼睛适应黑暗。

25.我拿着听筒抬起脸,迅速环顾电话亭。我现在在哪里?我不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我我完全糊涂了。这到底是哪里?据我所见,有无数的男人和女人不我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我在荒郊野外,不停地呼唤绿儿。

26.然后,她转向我,甜甜一笑,微微低头,轻声说话,看着我的眼睛,仿佛在清泉里寻找一条稍纵即逝的小鱼的踪迹。

27.冰凉的小手,油亮飘逸的秀发,圆润柔软的耳垂和紧贴底部的小黑痣,冬天常穿的飘逸驼绒大衣,总是定下了看对方的惯常动作的眼睛和提问,微微颤抖的声音,不时发出美妙的声音。

28.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对方心灵是最好的房子。

29.我逐渐认识到,深刻并不意味着接近真理。

30.网无处不在,网外有网,无处可去。如果你扔石头,你就不可避免地会转身,跌回自己的头上……时光就像流沙,一般都是流动的,我们站的位置不是我们站的地方。

31.死亡不是生命的对立面,而是生命永远的一部分。

32.君子就是:你做的不是你想做的,而是你应该做的。

3.楚梅闭上眼睛,靠在车座的一角。随着车身的晃动,小金耳环不时闪烁。她的深蓝色连衣裙几乎就像是在汽车座位的角落里由黑暗制成的。涂着淡淡的颜色,好看的嘴唇不时突然动一下,好像一个人在别扭。

34.什么赢了不会被忘记的永远不会被忘记,而且它保留将被遗忘的东西是没有用的!

35.天地间万物皆红。我的手、盘子、桌子,我能看到的一切,都被染成了红色,而且红色非常鲜艳,冉彦被特殊的汁液从上面浇透了。在这气势磅礴的暮色中,我突然想起了楚梅,这才意识到她带给我的震撼是什么——类似于儿时的一个梦,一个从未实现过,也永远无法实现的梦。

36.鱼说,你可以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泪水,因为我在水里。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死人总是死人,但我们还得继续活下去。

2.死亡不是生命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命的一部分永远存在。

3.我们总是要以某种方式死去,你或我。

4.唐不要为自己感到难过。自怨自艾是卑鄙懦夫的行为。

5.你赢得了什么不会忘记的永远不会被忘记,而且它保留你将要忘记的东西是没有用的!

6.你选择了青子,直子选择了死亡。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不是吗不是吗?

7.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失去的人失去了,遇见的人还会再遇见。

8.每次遇到麻烦,我总会这样想:先把这个处理了,再往下走就好了。生活是一个饼干罐。

9.而我只能站在那个不知名的地方,不停地呼唤一个绿色的名字。

10.如果你陷入黑暗,你能做的只有等待,直到你的眼睛习惯了黑暗。

11.我希望你能记得我,记得我这样活着,这样待在你身边。

12.不完整的物品容器只能装不完整的记忆和不完整的思想。

13.没有人喜欢孤独,唐不要勉强交朋友,因为即使那样,也只有失望。

14.我,作为一个人,必须塑造所有的文字,无论我是对的,否则我可以不要刨根问底。

15.由于无法与你交谈,我告别了四月和五月,那是非常悲伤和孤独的。

16.如果你不don’不要去精神病院,要心胸开阔,把自己投入到生命的长河中去。

17.世界上没有喜欢孤独的人。我只是不don’不要勉强交朋友,这样最后只会导致失望。

18.君子就是:你做的不是你想做的,而是你应该做的。

19.我我没有那么强,我也没有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关系。我不在乎我不认识任何人。

20.我们就像在无人岛上长大的赤裸的孩子。当我们饿的时候,我们吃香蕉。当我们孤独的时候,我们拥抱着睡觉。

21、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永远记得我这个人,我在你身边。

22.我几次把手伸向黑夜,但我的指尖没有不要碰任何东西。那个小光点总是与我的指尖保持着不可触摸的距离。

23.不管你怎么解释,这个世界只能相信你想相信的。越打越乱。

24.随着四季的更替,我与死者的距离逐渐拉开。木月依然十七岁,直子依然二十一岁,永远。

25.你陪了我一年,我用我的方式感谢你。无论如何请相信这一点。你没有不要伤我的心,但我想我伤了。

26.对有些人来说,爱情萌芽于根本不值一提或者非常无聊的琐事。否则,它就赢了不发芽。

27.我已经成为过去的人了。你面前的只是我旧记忆的一个片段。我心中最珍贵的东西早就死了。

28.我抬起脸,看着北海上空阴沉的云层,胡思乱想。我想起我在过去的生命旅程中失去的许多东西。蹉跎的岁月,德国人的失落或离去,都是无法挽回的遗憾。

29.也许还有我身体里有一个黑暗的地方叫做记忆避难所,我所有珍贵的记忆都堆积在那里,变成了一滩烂泥。

30.普通人。生在普通家庭,长在普通家庭,有一张普通的脸,普通的成就,想着普通的事。

她想要的不是我的胳膊,而是某个人她想要的不是我的体温,而是某个人我对为什么我是我自己感到有点内疚。

32.火热晚霞把人放在火热的辉煌里,放在遥远的童年的天真憧憬里,放在从未实现的,也永远不会实现的憧憬里。

33.我隐约觉得深刻不一定是接近真理的代名词。但不管我怎么想,死亡是一个深刻的事实。在这种令人窒息的悖论中,我重复着这种无休止的循环思考。

34.我想起我在过去的生命旅程中失去的许多东西。蹉跎的岁月,死去或离开的人,有着无法挽回的遗憾。

35.&;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永远记得我这个人。&;想到这里,我感到很难过,因为直子从未爱过我。

3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森林。也许我们我从未去过那里,但那里很美。它一直在那里,并将永远在那里。失去的人失去了,遇见的人还会再遇见。

37.顺其自然,世界的长河还是会朝着它应该流动的方向流动。即使一个人竭尽全力,受伤的人也不能幸免。

38.它这很难解释。你知道,没陀思妥耶夫斯基不写一本关于赌博的书吗?就这样!也就是说,当周围有各种可能性时,它你很难对他们视而不见。你明白吗?

39.年轻的好处就是可以原谅自己的率真,大胆,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的所爱所想所恨。

40.她在那个被黑暗包围的小而不可思议的世界里熟睡了吗?我祈祷她不会做痛苦的噩梦。

41.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成了博物馆经理。3354在一个空无一人的博物馆里,我自己负责那里的管理。

42.我等于火柴盒边上那个叫磷纸的东西。但我不我不介意。我不我不讨厌这样的我。我喜欢做一流的火柴盒,而不是二流的火柴棍。

43.从一开始,我就清楚地意识到他矛盾的性格。我真的不我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可以。我看不到他的这一面。他生活在自己的地狱里。

44.一封信终究只是一封信。就算烧了,也要自然留在心里。即使它被保存在那里,又能怎么样不能离开。不要被落下。

45.青子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就像全世界的细雨落在全世界所有的草坪上,沉默一直持续着。

46.如果我现在放松肩膀,它马上就会散架。以前是这样过的,以后也只能这样过。一旦你放松了,就没有回头路了。

47.我想起我在过去的生命旅程中失去的许多东西。蹉跎的岁月,死去或离开的人,有着无法挽回的遗憾。

48.也许我的心被一层硬壳包裹着,能冲破它的东西极其有限,所以我能不要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

49.持续了几天的细雨,冲走了堆积在山中光秃秃的地面上的灰尘,留下了一片深蓝,而十月的风,让莽草四处摇摆,狭长的云冻结了,似乎紧贴着蓝天。

50.有时候看遍了全世界,它it’真的很无聊。为什么唐那些家伙工作不努力吗?不努力怎么能只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呢?

1)我能逐渐认识到,深刻不等于接近真理。

2)对我们来说正常的是我们知道自己的不正常。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森林。也许我们我从未去过那里,但那里很美。它一直在那里,并将永远在那里。失去的人失去了,遇见的人还会再遇见。

4)人们喜欢孤独的地方,他们就是不孤独。不要随便交朋友,这只会导致失望。

5)我希望你能记得我,记得我这样活着,这样待在你身边。

6)死亡不是生命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命的一部分永远存在。

7)唐不要为自己感到难过。自怨自艾是卑鄙懦夫的行为。

8)年轻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过,伤害过,偏离过之后,还能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森林,失去的都失去了,遇见的还会再遇见。

9)什么赢了不会被忘记的永远不会被忘记,而且它保留将被遗忘的东西是没有用的!

10)也许我的心被一层硬壳包裹着,能突破它的东西极其有限。那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不要对人充满热情。

11)不管你怎么解释,这个世界只能相信你想相信的。越打越乱。

12)当一切都像昨天一样清晰时,我不我不知道如何开始。它这就像一张详尽的地图,但有时它it’太详细了,没用。但现在我明白了:归根结底,我觉得文章的不完整容器只能装不完整的记忆和不完整的想法。

13)也许有我身体里有一个黑暗的地方叫做记忆避难所,我所有珍贵的记忆都堆积在那里,变成了一滩烂泥。

14)我想起我在过去的人生旅途中失去的很多东西。蹉跎的岁月,死去或离开的人,无法挽回的遗憾。

15)我们总是要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死去,你或我。

16)我们就像在无人岛上长大的赤裸的孩子。当我们饿的时候,我们吃香蕉。孤独的时候,我们相拥而眠。

17)孤独的时候,依然守护你的思想。

18)她想要的不是我的胳膊,而是某个人她想要的不是我的体温,而是某个人我对为什么我是我自己感到有点内疚。

19)It 人们能如此深爱彼此真是太好了。

20)每次遇到麻烦,我总是这样想:先把这个处理了,再往下就好了。生活就是饼干。

21)我等于火柴盒边上那种叫磷纸的东西。但我不我不介意。我不我不讨厌这样的我。我喜欢做一等火柴盒,而不是二等火柴棍。

22)我,无论我在做什么,都必须形成所有的文字,否则我就不要刨根问底。

23)对有些人来说,爱情萌芽于根本不值一提的小事,或者很无聊的小事。否则,它就赢了不发芽。

24)青子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就像全世界的细雨落在全世界所有的草坪上,沉默一直持续。

25)普通人。生在普通家庭,长在普通家庭,有一张普通的脸,普通的成就,想着普通的事。

26)我我没那么强壮。我不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关系。我不在乎我不认识任何人。

27)有时候看遍了全世界,它it’真的很无聊。为什么唐那些家伙工作不努力吗?不努力怎么能只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呢?

28)只有死人永远是十七岁!

29)死人总是死人,但我们还得继续活着。

更多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语(描写挪威的优美句子105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