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图片(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图片(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儿微微撅起,说起话来可伶俐呢。

2、苍白的小脸,紫青色的薄唇,咧开的嘴角依然露出那颗好看的小虎牙,只是没有以前那样洁白光亮。

3、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只小巧的嘴巴,两排洁白的'牙齿格外引人注目。

4、厚厚的嘴唇咧着,露出几颖牙齿,参差不齐的。

5、忽然,我发现妈妈站在身旁,正朝我抿嘴笑呢。

6、她的嘴巴老是嘟着,一生气可以挂个油瓶儿。

7、她那红红的小嘴以及略尖的下巴显示出可爱、任性和倔翠。

8、她那灵巧的小嘴总是微微笑着,露出一排既整齐又洁白的牙齿,显得非常可爱。

9、她这小嘴线条分明,牙白唇红,巧舌如簧,说话像唱歌一样动听。

10、她只好张着嘴,不停地呵着气,红润的嘴唇变得又紫又青,牙齿咬得咯咯地响。

11、两片嘴唇经常紧抿。流露出一种自信的神情。

12、那孩子笑时露出了一排短小的缺了“两扇门”的牙齿。

13、奶奶爱笑,一笑就合不拢嘴,这时,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剩下几个“卫兵”—门牙。

14、取一小瓣橘子放到嘴里,轻轻一吮,甜滋滋的,一股清泉流进心海.

15、肉丸子一上来,我和妹妹狼吞虎咽地一下子就吃完了,又喝了一碗汤。

16、他那厚敦敦的嘴唇,看起来似乎很笨重,可是说起话来却很灵活。

17、他那厚厚的嘴唇经常紧闭着,一天到晚也不说几句话。

18、他头往下一低,抿着厚厚的嘴唇。

19、他指指自己的嘴,然后张开嘴唇:在他那一度缺牙的地方,长出了两颗阔大的、白得发青的牙齿。

20、我的表弟是个胖嘟嘟的小男孩,笑起来小嘴咧得好大,嘴角边是两个深深的酒窝。

21、我深深吸一口气,嘴唇紧贴在号嘴上,一鼓作气,“璞—”吹得满脸通红,几次下来,结果都是如此。

22、吴老师习惯地理了理头发,皱着眉,抿着嘴,一副批评人的样子。

23、小弟弟的脸白白嫩嫩,嘴红红的,像红樱桃,我真想去尝一下,看看是不是甜的。

24、小姑姑吹蜡烛怎么也吹不灭,后来,她站到凳子上,“璞—”蜡烛是吹灭了,可小姑姑一下子扑在桌子上,嘴巴也就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25、秀美的嘴唇微微张着,嘴角略向下出,流露出优虑的神情。

26、一张小口,笑起来嘴角边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27、已经九点钟了,眼镜渐渐脱离了鼻梁,滑落到鼻孔下面,他一点不知。接着,响起了均匀的奸声,瘪嘴巴直往外璞气。

28、圆圆的小脸蛋,红苹果似的,正甜甜地微笑着,略张的嘴内露出几颗不整齐的小白牙。

29、这两颗牙还没有完全长成,尖端上现出十分可爱的小锯齿。

30、只见齐齐撅着小嘴儿瞪了我一眼,我看到这里,问他:“怎么,生我气呀?”

31、嘴巴俊俏,微笑起来便露出两排细小的牙齿,白白的,亮亮的。

1、只见齐齐撅着小嘴儿瞪了我一眼,我看到这里,问他:“怎么,生我气呀?”

2、忽然,我发现妈妈站在身旁,正朝我抿嘴笑呢。

3、一张小口,笑起来嘴角边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4、嘴巴俊俏,微笑起来便露出两排细小的牙齿,白白的,亮亮的。

5、圆圆的小脸蛋,红苹果似的,正甜甜地微笑着,略张的嘴内露出几颗不整齐的小白牙。

6、秀美的嘴唇微微张着,嘴角略向下出,流露出优虑的神情。

7、她那灵巧的小嘴总是微微笑着,露出一排既整齐又洁白的牙齿,显得非常可爱。

8、小姑姑吹蜡烛怎么也吹不灭,后来,她站到凳子上,“璞-”蜡烛是吹灭了,可小姑姑一下子扑在桌子上,嘴巴也就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9、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只小巧的嘴巴,两排洁白的牙齿格外引人注目。

10、他头往下一低,抿着厚厚的嘴唇。

11、苍白的小脸,紫青色的薄唇,咧开的嘴角依然露出那颗好看的.小虎牙,只是没有以前那样洁白光亮。

12、奶奶爱笑,一笑就合不拢嘴,这时,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剩下几个“卫兵”-门牙。

13、肉丸子一上来,我和妹妹狼吞虎咽地一下子就吃完了,又喝了一碗汤。

14、我深深吸一口气,嘴唇紧贴在号嘴上,一鼓作气,“璞-”吹得满脸通红,几次下来,结果都是如此。

15、已经九点钟了,眼镜渐渐脱离了鼻梁,滑落到鼻孔下面,他一点不知。接着,响起了均匀的奸声,瘪嘴巴直往外璞气。

16、他指指自己的嘴,然后张开嘴唇:在他那一度缺牙的地方,长出了两颗阔大的、白得发青的牙齿。

17、厚厚的嘴唇咧着,露出几颖牙齿,参差不齐的。

18、她那红红的小嘴以及略尖的下巴显示出可爱、任性和倔翠。

19、他那厚厚的嘴唇经常紧闭着,()一天到晚也不说几句话。

20、这两颗牙还没有完全长成,尖端上现出十分可爱的小锯齿。

21、取一小瓣橘子放到嘴里,轻轻一吮,甜滋滋的,一股清泉流进心海。

22、他那厚敦敦的嘴唇,看起来似乎很笨重,可是说起话来却很灵活。

23、两片嘴唇经常紧抿。流露出一种自信的神情。

24、小弟弟的脸白白嫩嫩,嘴红红的,像红樱桃,我真想去尝一下,看看是不是甜的。

25、她这小嘴线条分明,牙白唇红,巧舌如簧,说话像唱歌一样动听。

26、那孩子笑时露出了一排短小的缺了“两扇门”的牙齿。

27、吴老师习惯地理了理头发,皱着眉,抿着嘴,一副批评人的样子。

28、她的嘴巴老是嘟着,一生气可以挂个油瓶儿。

29、她只好张着嘴,不停地呵着气,红润的嘴唇变得又紫又青,牙齿咬得咯咯地响。

30、我的表弟是个胖嘟嘟的小男孩,笑起来小嘴咧得好大,嘴角边是两个深深的酒窝。

31、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儿微微撅起,说起话来可伶俐呢。

形容女人下巴的词语

下颌,下颏,下颌圆润,下颌尖尖,尖嘴猴腮

形容下巴的成语

【朵颐大嚼】:朵:动;颐:下巴。动嘴大吃。

【贯颐奋戟】:颐:下巴。两手捧颐而直入敌阵。形容英勇无畏。

【颔下之珠】:颔:下巴。骊龙下巴下的珍珠。比喻难得的珍品。

【解人颐】:解:脱掉。笑掉人的下巴颏儿。形容人开怀大笑。

【骊龙颌下取明珠】:骊龙:黑色的龙;颌:下巴。在黑龙的下巴底下掏取明珠。比喻冒险贪求,自取其祸。

【目使颐令】:用眼睛、用下巴指使人。形容自命尊贵,摆大架子。

【眼语颐指】:颐指:以下巴的动向示意。用眼色或下巴的动向示意。

【燕颔虎颈】:颔:下巴颏。旧时形容王侯的贵相或武将相貌的威武。

【颐指风使】:以下巴的动向和脸色来指挥人。常以形容指挥别人时的傲慢态度。

描写下巴的句子

1. 他的脸盘不大,瘦削而有雀斑,下巴尖尖的,像松鼠一样。

2. 这少女眉清目秀,小长长脸,尖尖的下巴像个白莲花瓣似的。

3. 爷爷退休已有两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脸的鱼网纹。头顶上灰白的头发,好像戴着一顶小毡帽。笑起来下巴颏高高地翘起,因为嘴里没有几颗牙了,嘴唇深深地瘪了进去。

4. 她实在是太胖了,下巴已经变圆了,而且还是双层的。

5. 她微微抬起脸,从下巴到颈项,构成一条优美的曲线。

描写外貌的句子

1.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2.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约有二寸多长,乱蓬蓬的,活像个喜鹊窝。

3.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

4.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显得活泼可爱。

5.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

6.长得眉清目秀,特别是那双长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闪动着聪慧的光芒。

7.乌黑的头发下,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齿当中,缺了颗门牙,一笑起来,就成了个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欢。

8. ?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

9.长得黑黝黝的,一双小圆眼总是灵活地转来转去,小嘴唇很薄。

10.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

11.两只黑亮的眼睛荡漾着微波,两个脸蛋红红的,两条眉毛又变小细。

12.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带着顽皮的神色,一双黑黑的大眼睛。

13.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一对好看的小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显示也一股机灵而淘气的劲儿。

14.面如桃色的瓜子脸上,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嵌着一张樱桃小嘴。

15.四方的脸,满头是银发,虽然没有白胡挂颔的风度,却有那种鹤发童颜的相貌。

16.一副古铜色的脸孔,一双铜铃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飘着一缕山羊胡须。

17.瘦高瘦高的个头,额头和脸上的皱纹像刀刻的一样,鼻梁上架着一副又黄又小的破旧眼镜。

18.高高的颧骨上架着一副老花镜,堆满皱纹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

19.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两只深陷的眼睛,深邃明亮,看上去很有神;头发很却很整齐。

20.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

21.圆脸盘上,宽宽的浓眉下边,闪动着一对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别在他说话的时候,露出满口洁白的牙齿,很引人注目。

22.高高的个子,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睛里还透露出一股灵秀的神采。

23.脸庞圆圆的,整天笑眯眯的,肚子挺得高高的,像个弥佛。

24.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脸的鱼网纹。头顶上灰白的头发,好像戴着一顶小毡帽。笑起来下巴颏高高地翘起,因为嘴里没有几颗牙了,嘴唇深深地瘪了进去。

更多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图片(描写女生下巴的优美句子52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